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王力群機械操盤法 : 不必瞎猜的穩賺絕技

  • 點閱:4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王力群機械操盤法:不必瞎猜的穩賺絕技》 「機械式的運作,就是事先做好計畫,有條有理地去操作。」——王力群 在弱肉強食的股市裡,散戶如同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一有風吹草動,只能憑直覺拔腿就跑。有人整日猜頭摸底,雖嚐到小甜頭,卻失去賺取整個波段的獲利;有人預設多空隨波轉折,最後虧損出局。王力群認為要致富,就是把「應該做的事」做好就好,不要去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20餘年操盤經驗的王力群,嘗過大賺與大賠的經驗,民國70年代台股從萬點崩落,百萬元股票瞬間淪為壁紙!痛定思痛之餘,他發現到一件事:過去的瞎猜矇對,只是一種隨機的致富陷阱,唯有整合方法、建立機械化系統,才能輕鬆獲利。 他獨特研發出的機械操盤法,講究科學實證,屏棄脫韁野馬狂奔式的「股市自由聯想」,已經累積近20年的教學經驗與實戰成功案例。透過九大基本動作,搭配長、中、短線觀念,帶你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有紀律性地分批進貨、執行停損與停利、消除抱單的心理恐懼,克服心魔穩穩賺,就算上沖下洗也不怕。 不藏私!還有更多進階版的機械法…… ‧正宗海龜操盤法在台股指數期貨的運用 ‧K2短線操盤的戰法重點 ‧機械式型態學之頭部設定步驟 本書特色 ★一個小說家,從一無所有到千萬身價的操盤筆記:白手起家王力群,透過不斷的技術練功與心理修練,不看多空、不看盤、不看財報、運用自創的機械操盤法,從此找到提升投資勝率的致富利器,走上財富自由之路。 ★投資絕不是胡亂瞎猜,「一個口號,一個動作」才是長期獲利之道:不必探頭摸底,只要設定好交易系統、設定停損點,買賣訊號一亮,就能讓你每年穩賺20%,是許多散戶、操盤人爭相探究的穩定獲利模式。 ★傑西‧李佛摩的忠實信徒,引領散戶贏在市場最佳導師:本書融入當代投資傳奇人物傑西‧李佛摩的投資智慧,並且藉由自己的投資經歷,提醒讀者如何規避人性心理的偷襲,少走10年冤枉路。 ★《一個全職交易人的投資告白》作者梁展嘉的啓蒙老師:王力群從事投資教學多年,不少散戶、操盤人受益良多,桃李滿天下,包括全職交易人梁展嘉也是出自於門下。

作者介紹 王力群 出生於台北,大學四年級開始接觸股市,2000年之前是專職投資人,2000年出版第一本股市作品《散戶操盤必讀的第一本書》,之後正式開始股市教學生涯。 早年的作品偏重於純文學,對於哲學、文學、歷史、科學、經濟,均有涉獵,是極少數能夠橫跨技術分析、基本分析、心理分析三大領域的股市教育工作人員兼操盤手。 他主張股市操作不分才智高低,均應以開發心智為主,並以哲學融入股市以達成跨領域的平衡為追求目標。其教學宗旨為「保持定境,擴大心量」,並強調「終生學習,終生教育」;2008年開始從事部落格寫作,6年來幾乎無間斷,與廣大讀者分享其操作經驗與人生觀念,至今已累積文字作品數百萬言,其目的在培養出思想正確與意志堅強的操盤者。 早年的操盤風格較為自由奔放,2007年以後提倡「固定式(機械式)操作法」,強調紀律的嚴明以及操作原則的簡化;2012年以後轉而研究股市的系統原理,對於台灣股市有極深刻的思考與見地。 王力群的部落格:randywang319.blogspot.tw 作者相關著作:《王力群談股市心理學》、《散戶投資上手的第一本書:45個投資必勝全攻略----觀念、技術、心理、操作》、《交易的藝術:投資的理智與邏輯,王力群的股市啟示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