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實用生活華語不打烊. 初級篇 = Practical chinese

  • 點閱:3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創新.彩色編排.課文生活化.課後練習多樣化本書乃是《華語教學》系列之一,專為學習華語的外籍人士所設計的。隨書附贈華語聽力練習光碟,所以不論是作為課堂的授課用書,或是自學教材,都非常適合。本書特色:1.本書不論是在內容或是編排設計上,都做了相當程度的突破與創新。各式各樣的學習單元,包括對話、文法、發音、文字之美、經典詩詞......等,希望能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2. 課後練習題目:為了讓學生能夠活用學習的內容,其後又編寫了各種練習活動,有的練習要學生動口說,有的要學生動手寫,還有要學生彼此交互合作來完成的活動單元。這個練習兼動腦的部分,我們稱之為「換我試試看」。3.全彩活潑的編排:為了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感到新奇有趣,我們穿插了大量插畫及照片;希望能藉由賞心悅目的畫面來增添學生學習時的舒適感。我們期望能讓學習華語成為一件心曠神怡的美事,而不是呆板沉悶的苦差事。

楊琇惠(Cristina Yang)民國六十年生,台北人,射手座。十五歲時,移民阿根廷,旅居他鄉六年。在經由異國文化的洗禮後,豁然照見自己,並開啟了探索原鄉的旅程,而「中文」竟成了「回家」唯一的一條路。「回家」的路雖然遙遠,但是有「中文」相伴,再遠,都會有到的那一天。現職:台北科技大學通識中心學歷:臺灣師範大學國文所博士教授課程:莊子、中國思想史、佛學與人生、《西遊記》、兒童文學及外藉生華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