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新!New TOEIC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 點閱:5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稱霸五年!絕對要擁有的多益聖經
百萬考生唯一推薦,就是要這一本!
配合最新出題趨勢,內容全面更新
分析最詳盡,猜題最精準,學習最有系統
最符合多益現況的分析+模擬試題,一本就到位!
不管多益考試怎麼變,只靠這一本,就讓考試無所遁形!

別擔心多益考題更新,我翻新,你放心!
多益參考書唯一經典,首度改版!品質不變,分析更準

一、系統化分析多益文法、單字、閱讀題型,學習、實測一本到位
對於一般學習者而言,如果沒有足夠的英文基礎,光靠不明究理地死背「解題祕訣」或「偷吃步」,不但無法有效提高成績,更可能因為出現頻率
越來越高的陷阱題而大量失分!本書鉅細靡遺地分類整理文法、單字、閱讀三大領域的考試重點,搭配簡明扼要的講解,不論讀者的程度如何,都能藉由本書迅速掌
握多益必備的所有英文知識。學習文法重點、單字與閱讀技巧之後,還能馬上用練習題檢測學習成果,只靠這一本就能獲得參考書與題庫書的雙重效果。

二、根據能力診斷測驗,量身訂做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
隨著個人程度與目標成績的不同,學習方式也應該量身打造,才能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本書提供獨創的「能力診斷測驗」,檢測讀者目前的實力,並且依照程度的高低,推薦最適合的學習計畫表與建議。只要選擇符合自身能力的方法,任何人都能獲得立竿見影的學習效果!

三、每月實際入場調查,全面更新超過1000道試題
因為每月派員入場應試,持續調查最新出題動向,才敢說自己的分析最正確!本次改版依照最新實測內容,重新分析出題重點,配合多益測驗難度提高的趨勢,更新全書超過1000道模擬試題,品質不變,分析更準!

四、配合眾多考生需求,增加長篇閱讀訓練份量,練習更充足
多益閱讀測驗的Part
7(長篇閱讀)是阻擋考生獲得高分的一大門檻,許多人因為無法在短時間內快速讀完十幾篇文章而屢戰屢敗。近年的多益閱讀文章有越來越長的傾向,所以本次改
版特別增加閱讀訓練的份量。對於難度最高的雙篇文章閱讀題型,篇幅更增加為舊版的5倍,分析更詳盡、練習更充足,幫助考生完全克服多益測驗決勝負的難關!

五、附30天單字學習表 + mp3,隨時隨地都能背單字
多益單字需要一再複習才能逐漸熟記,所以本書設計了30天份的3000單字學習計畫表,搭配本次改版新設計的各單元重點複習小測驗,讓學習效果更好、更持久。此外,更附贈以英、澳式英語錄製的英中對照mp3,讓讀者隨時隨地都能背單字,同時加強聽力!市面上的多益閱讀參考書,多如過江之鯽,但只有《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能連續五年蟬聯暢銷寶座,成為多益考生無人不知、各家高手指名推薦的必讀經典。自從上市以來,我們不斷接到讀者來信致謝:「雖然我的高中英文沒學好,但是讀了『閱讀題庫大全』之後,多益的文法和單字再也難不倒我了!」「沒想到考試竟然出現幾乎一樣的題目!」因為《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堅持每月入場調查實測試題,以最有系統的方式,分類剖析多益最常考的文法、單字、閱讀文章類型,搭配模仿實測內容的模擬試題,才能讓考生迅速掌握所有必考重點,並且熟悉考試內容,自然感受到成績明顯進步的效果。

五年來,David Cho老師從未懈怠,持續追蹤多益出題內容,發現隨著考生程度逐年進步,多益考題也有逐漸變難的傾向,所以進行了大幅度的改版。新版閱讀題庫大全延續過去系統化的內容架構,全面更新超過1000道模擬試題,分析更準確、考題更逼真,一樣好學好用,而且價格不變!別再緊抱學長學姐代代相傳的二手書了!只有全新改版的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能讓你走在時代的尖端,完全掌握多益測驗的最新潮流,迅速進入900分的金色證書殿堂!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David ChoNEW TOEIC 新多益學習書最權威、最暢銷作者!!!
最權威 TOEIC 多益考試訓練中心 Hackers Academia 創辦人!!!

David Cho 老師的多益學習書權威著作:
★《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本書舊版)台灣連續五年暢銷多益閱讀參考書、韓國年度不分類百大排行榜第一名
★《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台灣連續五年暢銷多益聽力參考書、韓國年度不分類百大排行榜第四名
★《NEW TOEIC 新多益閱讀題庫解析》台灣連續三年暢銷多益閱讀模擬試題
★《NEW TOEIC 新多益聽力題庫解析》台灣連續三年暢銷多益聽力模擬試題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台灣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語言學習排行榜冠軍劉軒韓國崇實大學畢業,獲MBA學位,就職於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現於韓國又松大學攻讀經營學博士學位。除育人教書外,長期從事中韓兩國間的貿易經濟合作,是韓國FA與HappyBed公司的常年翻譯顧問。主要譯作:《拉瓦錫講的物質變化的故事/科學家講的科學故事》,以及基督教叢書資料若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