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民英檢中級英語寫作實戰手冊. 中級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完全針對全民英檢中級之初試「寫作能力」及複試「口說能力」測驗所編撰。全書編輯完全與考試題型相同,口說測驗部分題目由書中所附CD播出,擁有本書如同置身考試現場。題型方面分為:寫作能力測驗:﹝測驗時間約40分鐘﹞  第一部分 中譯英。  第二部分 英文寫作。口說能力測驗:﹝測驗時間15分鐘﹞  第一部份 朗讀短文。  第二部分 回答問題。  第三部份 看圖敘述。  本書共收錄5回測驗,每回均附詳細解說與補充,並有重點解析,更可加強學習效果。全書附贈一片CD,配合學習,完全掌控測驗經脈。隨本書另附考題分析與計分標準,並提供了應考對策與答題要領;透過本書不但讓你可以以簡易英文交談或描述一般事物,並可對一般話題陳述看法,也能夠書寫簡單書信,並以文字表達故事及心得。無論在全民英檢測驗或是個人為提昇英文能力而言,皆是一本學習英文絕佳的工具書。本書特色  一、行銷編輯型式完全模擬考試現場,增加實戰經驗必備。  二、在學學生及一般社會人士皆適用,亦是個人英語進修及求職、升遷的最佳利器。  三、一般行政、業務、技術、銷售人員、護理人員、旅館、飯店接待人員、總機人員、警政人員、旅遊從業人員等,宜具備此種能力。作者簡介  國際語言中心,成立於1981年,由MORRIS HILL博士所領導,致力於英語基礎教育訓練不遺餘力,是一個制度優良的民間語言推廣中心。  委員會成員均受過嚴格的語文教育訓練,重視「聽˙說˙讀˙寫」四項並重之語言學習法,學員遍及世界各地,其中不乏各國政要人物,以優良的語言溝通在工作上擔任要職。

作者簡介   國際語言中心,成立於1981年,由MORRIS HILL博士所領導,致力於英語基礎教育訓練不遺餘力,是一個制度優良的民間語言推廣中心。   委員會成員均受過嚴格的語文教育訓練,重視「聽˙說˙讀˙寫」四項並重之語言學習法,學員遍及世界各地,其中不乏各國政要人物,以優良的語言溝通在工作上擔任要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