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進階學術英文寫作 : 全民英檢中高級、高級寫作官方指南 = GEPT companion III : writing winning essays (high-intermediste & advanced)

  • 點閱:4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進階學術英文寫作:全民英檢中高級、高級寫作官方指南》 本書的設計 本書是專為英語程度CEFR B2 和C 級的學習者設計的寫作學習書,適合教師課堂使用,也可供讀者自修練習。本書收錄近年「全民英檢」中高級與高級寫作能力測驗正式考題,並精選「優秀作文獎」得獎作文,每單元針對一個寫作技巧說明寫作要領,透過賞析得獎作文的優點掌握寫作訣竅。此外,每單元亦提供豐富的字彙、文法、句型以及寫作練習,幫助讀者確實學習單元重點。 本書的架構 本書共分為六個單元,以「全民英檢」中高級與高級作文作為範文,每一單元各說明一個寫作技巧,包含論說文的架構、段落的組成、議論的技巧、摘要寫作的原則、以及圖表寫作的要領。各單元的涵蓋內容詳列如下: 1. 寫作技巧: 名家指點寫作技巧,循序漸進學習不同體例的寫作要領,並搭配「全民英檢」試題,腦力激盪練習寫作技巧,掌握文章重點及架構。 2. 範文賞析: 賞析得獎作文,掌握文章結構,思考語言使用。 3.精修要點: 專家評析得獎範文,學習文法及句型,深度鍛鍊寫作功力。 4. 學習重點: 整理範文佳句的字彙、語法,從例句中迅速掌握道地英文;歸納不同體例的寫作重點與訣竅,寫作功力更上層樓。 5. 寫作小叮嚀: 獨家傳授實用的寫作要訣,是書寫一篇好文章的關鍵。 6. 練習題: 單元一至三搭配學習重點,提供豐富的字彙、文法及句型練習,使英文能力更紮實。 本書特色 鍛鍊進階、學術英文寫作必備!報考GEPT、托福、雅思等學術英語測驗必讀學習書! 權威學者康士林、梁欣榮、曾麗玲、蘇其康教授精闢分析 本書五大特色— ●精選「全民英檢」中高級與高級寫作測驗正式考題與優秀範文 ●涵蓋各類進階、學術英文寫作主題與文體,指點關鍵寫作訣竅 ●權威學者傳授進階英文寫作方法,加強文章架構安排與議論技巧 ●特別介紹摘要寫作與圖表寫作要領,深度鍛鍊學術英文寫作能力 ●精闢解析進階英文詞彙及語法,淬鍊精確道地的語言使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