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藏私的PHOTOSHOP超人氣攝影編修技 : 七百萬網友點擊推薦狂推必學

  • 點閱:4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在那一吋的小框框中 收藏能說故事的畫面 記錄下心跳的頻率 -我是楊比比 有些想法是因為愛分享,希望喜歡影像編修的你發現不同的美! 有些感動是因為愛攝影,希望重現那個快門按下瞬間的美景! 有些感覺是因為不藏私,希望透過影音的傳達給你不同的體會! --- 因為教課多年才知道的新手入門最想學的基礎修片技巧! --- 因為瘋攝影才知道的攝影玩家最想知道的進階修片技巧! --- 因為不藏私所以步驟說明超清楚,搭配教學影片最貼心! 從JPG到高階RAW 檔,從熱門修片技的瘦身、美白、移除斑點、全景合成; 到攝影人最想了解的曝光、白平衡、紅外線攝影、魚眼…,都可以在書中獲得解答。 「我想學 Photoshop」「拍壞的照片怎麼救回來」「我想學能滿足客戶要求的修片技巧」 Photoshop 是一種態度,你我都希望帶出「專業」的特質。24 小時雖然不可能「學好」 Photoshop,但如果你想學的是「修片」技巧,這本就是你在找的書! 不簡單的 Photoshop 簡單學 【基礎概念】:了解介面、檢視模式、觀看與列印輸出的解析差別、照片的拍攝資訊,才知道怎麼動手玩修片! 【基礎修片】:明暗曝光調整、背光照片、單色調與多調照片、黑白照片、提昇相片飽和度、移除路人甲... 【正妹速成】:日系原色輕寫真、柔化肌膚、移除斑點、微整型:瘦身、瘦手臂、擺脫圓圓臉、巧變腮紅挑染髮色… 【高階修片】:強調主題產生聚焦效果、全景合成、漸層減光濾鏡、專業級的清晰效果、調整出色彩鮮明銳利的影像 【攝影師愛用特效】:彩色照片模擬紅外線、HDR 合成多張不同曝光的照片、校正魚眼、光圈模糊、感受移軸攝影的趣味… 憑藉著一股對影像的熱情,比比從Photoshop龐大的工具群組挑出攝影修片需要的項目,精簡融合成這本書,分享給所有熱愛影像處理的你! 作者簡介 楊比比 投入數位影像教學18年,以寫作與部落格來維持創作熱情,寫書、教學都龜毛到不行,非要做出美美的範例,總是把自己的密技不藏私的一步步教給讀者,就不怕被別人搶了飯碗,適時加入調味的風趣文字總是讓讀者看電腦書像看小品一樣輕鬆。 歡迎各位到「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來分享你對於影像處理與Photoshop的學習心得。多數時候,吃東西不是為了肚子餓,而是為了那份咀嚼的滿足感。希望各位也能在設計行業發光發熱,獲得成就與滿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