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看就懂地球的奧秘【精美圖完整版】

  • 點閱:3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地球的一切,看這本就夠了!從地球的誕生,回到古老恐龍時代,看見地球漫長的歷史。從地底深處、海洋,到大氣層,看見地球多采的樣貌。從最古老的藍菌到多細胞生物,看見地球上多樣生命的進化。透過圖片了解地球的一切,解開宇宙最美星球的奧祕。真實呈現地球的各種不同面貌!淵遠流長的地球:46億年前,地球誕生;10幾萬年前,現代人類出現在地球上。人類的存在僅僅占不到地球歷史的萬分之一。在你出現之前的地球長什麼模樣?本書給你最清楚的解答!浩瀚無盡的地球:上至大氣層,深入至地核,廣泛到全世界,地球上的每個地方無一不充滿奧妙的現象。想知道讓地球運轉不息的真相嗎?本書給你最專門的解答!喜怒無常的地球:過去有冰河時期、恐龍滅絕,現在有地震、颱風等天災,地球的自然變化常常讓生物們束手無策。是什麼會讓地球忽然性情大變呢?本書給你最有理的解答!亟需援手的地球:本書在每章末都會提出一項地球現在正面臨的危機。讀者除了認識地球之外,還能反思要如何珍惜這顆宇宙最美的星球。讓我們一起閱讀地球,愛地球!本書特色1、 豐富的插圖與照片呈現地球之美2、 精心整理的圖表一目瞭然3、 地球雜學,補充你不知道的地科知識

谷合稔1953年生於東京,慶應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畢業後投入平面設計的領域,長年以美術編輯的身分為雜誌及書籍設計;另一方面,因為熱愛科學而持續不斷地研讀此類的雜誌與書籍。最近開始將其對科學的熱愛轉變為執筆寫作,希望寫出易懂的科普書籍。譯者簡介簡中昊輔仁大學日文研究所畢業,目前就讀輔仁大學比較文學博士班。曾任觀光局對日旅客訪問員,並曾協助翻譯日本民法。現任兼職譯者。譯有《身體乾燥?小心老化提早報到》、《生活科學常識110》、《看穿人心的小動作》、《如何看懂天氣預報?》、《犯罪心理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