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祕密首爾 : 一手掌握玩遍漢江的11種路線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爾,之所以非去不可的7大理由   .沉浸於首爾中,陶醉於漢江裡   .不吃你會後悔至極的韓國小吃!   .各式各色,風格特立的Cafe Shop   .血拼不怕比價,天天給你大特價!   .體驗二手市場的魅力   .背包客,就要這樣玩!   .想要自助旅行但又懶?為懶人打造的懶人行!
  首爾怎麼玩?帶著這本《祕密首爾》,醬玩就對了!
  ★漫步首爾城,陶醉漢江
  完整保存首爾600年的歷史,本書規劃了由南山-駱山-白岳山-仁王山組成的四條路線,總長18.6km。不只是歷史,連文化與生態也可以一併學習!
  走!現在就出發,前往首爾城郭之旅吧!
  漢江為雜亂的都會叢林,提供了休憩去處--漢江漂浮島、漢江展望台咖啡廳、月光彩虹噴水池等漢江名勝,沒去過這些地方,就別說你玩過首爾!
  ★非吃不可!不喝不行!
  到首爾要吃什麼才道地呢?炒年糕、烤糖餅、紅色關東煮、雞肉串、吉拿棒、雞蛋麵包、烤栗子、甜米酒、迴旋馬鈴薯、手工香腸……正夯!
  來個「咖啡廳之旅」如何?一個人獨享也好,或者和戀人手牽手共享都很不錯。
  本單元選出了幾個適合聚會的咖啡廳,也將介紹旅者咖啡廳、畫廊咖啡廳、活字咖啡廳等各種概念獨特的咖啡廳。
  ★購物比價大冒險!365日天天特價!二手市場的魅力!
  喜愛購物的朋友,不能不去東大門、明洞、弘大前、林蔭大道、清潭洞等具代表性的購物天堂,引領各式時尚的風潮,誘惑著BUY家男女的目光與腳步。
  不須等到百貨公司打折,在暢貨中心就能以7折~8折的折扣價狂掃商品!
  想逛更新奇有趣的,那就到「二手市場」挖寶去吧!二手市場是活生生的首爾歷史博物館,才氣爆發的年輕藝術家之基地呢!
  ★背包客的Happy Day!
  別以為只有東南亞才有背包客民宿,首爾的背包客民宿眾多,可是不惶多讓!   本書將為讀者介紹,就連韓國人也想住上一晚的背包客民宿唷!
  ★停留,也是旅行的一種方式--首爾的飯店巡禮
  本章節收錄,以讓人很有fu的設計裝潢、出色的服務聞名的飯店。   在精品飯店中,享受浪漫的一天;在住宅式飯店裡,盡情倘佯如回到家一般的舒適感。   從煩悶的日常生活中逃脫,就在比想像中還要近的地方!
  ★懶懶玩自助,自助懶懶玩!
  特別為懶懶的你,設定了自助行程,不用做許多功課也沒問題!   跟著這些路線走,玩翻首爾吧--   跟著觀光巴士旅行去、徒步之旅,「行」遍首爾、首爾地鐵一日遊!
作者簡介
尹英珠
  曾任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與《ABROAD》韓國版記者,也曾任韓亞航空機內旅遊導覽手冊《ASIANA GUIDE》的總編。著作有《五六日海外旅行》、《紐約導覽》、《Just Go美國東部》、《ASIANA GUIDE PARIS》等等。
鄭起範
  長期旅法,現任《marie claire》、《柯夢波丹》、《esquire》、《noblesse》等各種雜誌的通訊記者。著作有《祕密東京》、《祕密巴黎》、《祕密歐洲》、《歐洲100倍逍遙遊》、《I Love Paris》、《Style City》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