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韓國語分類小辭典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國第一本韓國語有聲分類辭典本書5大特色◎ 認識韓文、發音與拼音:以簡御繁韓國語拼音文字介紹,讓您一手掌握拼音規則。◎ 單元分類最細,收詞量全國第一:分類收錄88個分類主題,收詞量NO.1。◎ 有系統的分類單字,想學的單字通通有:查閱方便、即席練習書寫區,韓國當地用詞、例句,讓您學過不忘。◎ 多元化輔助學習,不只是辭典也是發音書:全國首創標示「外來語」以及「韓式音標韓國語」小辭典,讓您學習發音更準確。◎ 由兩位專業韓語教師,專為台灣學生量身訂做:S(國立首爾大學)K(高麗大學)雙博士合著,國際中文版,最適合台灣人學習的韓國語單字集。◎ 由專業韓籍教師錄音,輕鬆說出一口漂亮首爾音:特聘韓籍首爾音老師全程錄音,單字、例句MP3全收錄,共計210分鐘。中韓對照錄音,搭車、走路也能輕鬆背單字。

陳慶德台灣嘉義市人東海大學中文、哲學系雙學士中山大學哲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目前就讀南韓國立首爾大學(Seoul National Univ.)西洋哲學組博士班現任中南部救國團、社區大學韓國語講師韓文著作《簡單快樂韓國語1、2》、《韓語40音輕鬆學》、《韓國語入門》(統一)、《搞定韓語旅行會話就靠這一本》(智寬)、《韓國人天天都會用的500動詞》(瑞蘭)。翻譯著作《世界建築紀行》、《Bye-bye! 英文恐慌症》(聯經)翻譯作品等十餘本。王永一學歷韓國高麗大學 文學博士國立政治大學 民族法學碩士現職國立嘉義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教授韓文著作《韓文漢字檢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