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老騎士

  • 點閱:4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John Lennon「一個人作夢,夢想只是空想;一群人作夢,夢想就會成真。」--約翰藍儂年輕人騎車環島常常聽見80歲的老人要騎摩托車環島,可是頭一遭!16位平均81歲的老人,帥氣的跨上摩托車挑戰耗時13天,長達1139公里的環台夢他們能不能克服自我障礙、家人疑慮、體力考驗……等種種困難真真實實的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把夢想的油箱加滿,踩下油門,就能把所有的「不可能」變成「可能」,為夢想出征!

郝廣才郝廣才可謂讓台灣兒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延攬國內外傑出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創作,打造出高質感的創意繪本,屢獲國際各項大獎的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獎」等。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擔任兒童書插畫展的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也是最年輕的亞洲評審。郝廣才是當今國內兒童文學界公認的奇才,他認為閱讀是最好的遊戲,繪本是最好的玩具,以無限的創意,不變的童心,寫出獨樹一格、膾炙人口的繪本。他擅長用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重要的議題,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作品廣受大小朋友喜愛,與朱里安諾合作的《一片披薩一塊錢》,曾經創下出版當月銷售一萬本的紀錄;與田中伸介合作的《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則以溫暖的筆觸感動了無數的心。繪者  陳建祥一個立志成為漫畫家的鄉下小孩。從小喜歡看漫畫,常常跟同學偷偷摸摸、靜悄悄的躲在房間看漫畫,因而讓母親誤以為性格有問題,導致在校被心理輔導了三年。因為熱愛漫畫,所以開始自己想劇本給自己畫。曾經投稿漫畫比賽,卻摃龜八年才獲出版社青睞。曾經有機會跟出版社簽約成為職業漫畫家,卻因現實生活考量而放棄了夢想。曾經唸電機科,卻在退伍後勇敢轉戰跑道考上設計系。曾經封筆五年,嘗試遺忘畫畫的美好,卻因畢業專題製作而重燃繪畫熱情。目前最大夢想為當個環遊世界的背包客,藉由旅行的美好畫出更多感動人心的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