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安裝與管理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循序漸進介紹 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基本功能:從安裝與升級、網路環境設定、桌面環境設定、建立帳戶到磁碟管理,循序漸進引導讀者輕鬆入門。


  ■ 深入探討高可用性的關鍵議題,包括:磁碟容錯系統(RAID)、DFS分散式檔案系統、iSCSI檔案伺服器容錯移轉叢集。


  ■ 完整涵蓋最經典且實用的課題,包括:電源計劃、公用與共用資料夾、遠端桌面、離線檔案、陰影複製…等。


  ■ 身為IT人員,必備的知識與技能,包括:帳戶與權限管理、Active Directory網域建置、檔案與列印伺服器管理、備份與還原、移難排除、Active Directory資源回收筒...等。


  ■ 介紹漫遊與強制使用者設定檔、群組原則、磁碟配額…等,讓系統管理員充分控管使用者的工作環境。


  ■ 透過EFS加密檔案系統、BitLocker磁碟機加密與BitLocker to Go來強化檔案內容的機密性。


  ■ 利用檔案檢測、存放裝置報告與檔案分類管理等工具,讓系統管理員更有效率的管理檔案伺服器內的資源


  ■ 從網路管理及網路安全的觀念與基本運作切入,進而說明如何強化安全措施,包括:Windows防火牆、安全性原則、自動更新、WSUS更新程式部署…等。


  ■ 導入Windows Server 2008 R2 Hyper-V的虛擬環境,只要一台電腦就可以建立完整的網路學習環境。


  ■ 涵蓋最新的IPv6通訊協定,讓您進入IPv6的殿堂。


  ■ 藉由作者多年的實務經驗,詳細列舉實際操作時的心得和技巧,引導您部署穩定的、全年無休的基本運作環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