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Java效能優化指南

  • 點閱:4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絕對是Java系統效能優化的大師級作品…
假如你喜歡了解這些詳盡細節,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

- James Gosling,Java語言的創建者

  由於Java平台和多核/多處理器硬體系統的進步,讓Java軟體的效能和擴展性有顯著地提昇。

  《Java效能優化指南》介紹最新的效能監控工具,可以應用在數種常用的硬體架構和作業系統上。作者提供了許多別處無法找到獨家秘訣和實戰經驗。

  從本書你將會學到:如何建立實驗及解讀實驗結果以找出效能瓶頸,如何採取有效的行動來解決效能問題。你也將會深入瞭解微型基準測試和專業的編程技巧。根據這個基礎,你可以進一步學習如何對Java HotSpot VM、標準程式、多執行緒程式和Web程式進行最佳化。還有更多的內容,包含:

  .採取積極主動的手段,讓程式可以達到效能和擴展性目標
  .在Windows、Linux和Oracle Solaris環境下,在OS層級監控Java程式的效能
  .使用現代Java Virtual Machine(JVM)和OS監測工具,在幾乎不影響目標系統的效能的情況下,對執行中的目標系統進行效能分析
  .深入瞭解Java HotSpot VM底層,協助你應付大部分的Java效能問題
  .整合Java層級和程式層級的監控
  .精通Java method和heap的效能分析
  .優化調整Java HotSpot VM的啟動時間、記憶體容量、回應時間和延遲時間
  .決定何時應該改寫Java程式來達到效能目標
  .針對Java SE和Java EE程式進行系統化的效能分析和效能優化
  .最佳化Java HotSpot VM的執行效能

  使用這本書,無論你的Java程式有多複雜、在哪種平台上執行或已經執行多久了,你將有能力最大化Java程式的效能和價值。

  Charlie Hunt 是Oracle的Java效能首席工程師,負責改善HotSpot VM和Java SE class程式庫效能,也曾經參與Oracle GlassFish和Oracle WebLogic Server效能改善工程。他是JavaOne常規講師,主講Java效能相關主題,也是NetBeans□ IDE Field Guide(Prentice Hall, 2005)共同作者。

  Binu John 是Ning, Inc.資深效能工程師,專注於改善Ning平台效能和擴展性,使Ning平台可以支援每月高達數百萬次的頁面瀏覽。在此之前,他有超過十年工作時間在Sun Mircrosystems的Java效能團隊,協助處理Java相關效能問題。John也曾參與業界標準的基準測試軟體開發,包含:SPECjms2007和SPECjEnterprise2010;他發表過數篇白皮書,也參與過java.net的XMLTest以及WebTest基準測試軟體開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