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法國城堡練習曲 : 古蹟,小鎮,石磚道 = Le Chateaux de la Loire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盧瓦爾河20座重點城堡 × 城堡先修班 × 參觀攻略 × 精采歷史回顧 × 必訪景點 法國中西部的盧瓦爾河流域(Pays de la Loire)共有規模大小不一約50座城堡,堪稱是主導法國文明與權力中心的角力場,本書介紹了其中20座在法國歷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古堡,並分享這些城堡過去的光榮璀璨,以及各個城堡間環環相扣且有趣特別的旅遊記趣與歷史故事。 城堡內的精采故事 聖女貞德!成功挽救法國的絕世奇女子 達文西!居所內藏神奇飛行器與眾多不可思議的機械發明 查理七世!不堪受辱的絕地大反攻 亨利二世!位於舍農梭的頂級情色俱樂部 亨利三世!主導臥房內的吉斯公爵謀殺事件 拿破崙!創造十八世紀的上流娛樂中心 瑪莉皇后!生產被看光?皇宮內的貴族生活不好過 法蘭索瓦二世!在城堡高樓前的冷血屠殺 虞侯家族!傳承百年的典雅大宅 撲克牌老K!被封為戰神與詩神並在以色列建立了耶路撒冷 聖殿騎士團!十三號星期五的恐怖肅清行動 巫師魯傑利!恃寵而驕最終死於肉刑 睡美人!真實靜躺於城堡高樓的公主 作者簡介 蘭花  Natasha 旅居歐洲的蘭花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倫敦時尚學院)。 2003年,她為了學習視覺藝術,獨自從台灣到陌生的倫敦,在課餘、休閒時,她踏進了英國的某座古堡,開始對世界各地的古堡裡曾發生的各種小故事產生濃厚興趣,足跡踏遍了英格蘭與法國所有的古堡與莊園,甚至成為當地華人報紙介紹古堡宅院的專欄作家。 她將多年來在國外生活的好奇心與求知欲濃縮在書中,對古堡大宅有著濃厚興趣且旅居歐洲將近十年的Natasha,透過她不斷地在歐洲各地旅行、深度生活,我們能夠藉由這本書更深入地認識法國古堡,了解當地流傳已久的大宅傳說。 著有《走進.英倫古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