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沉醉東法 : 阿爾薩斯.洛林.香檳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沉醉東法:阿爾薩斯.洛林.香檳》 一路走過洛林、香檳、阿爾薩斯等地區的美麗酒鄉小村, 以及德法交界處黑森林地區, 拋卻憂慮之心,尋回愜意悠哉的日常步調。 東法的小村莊令人鍾愛,綿延山區的酒鄉之路風土條件絕佳,所產白酒品質優良,大大小小的村鎮點綴其間,沿途一路被葡萄園圍繞著,每一條鄉間小路彷彿都能將人引領到達如詩如畫的童話小村。 而東法的地理位置剛好與德國相鄰,一邊是浪漫的拉丁民族,另一邊是嚴肅的日耳曼民族,剛好可以藉此順遊黑森林地區,品嘗德法兩國混血交融的美食。 本書特色 1.內容收錄的東法酒鄉小村、美村、花村,是經作者到訪後挑選出來值得向讀者推薦的精選。 2.從「生態」、「美食」、「小村」、「雜貨」、「酒香」五大特色,引領讀者探索東法酒鄉的魅力。 3.書中介紹的東法景點,不同於一般眾所周知的觀光勝地,並收錄了旅遊資訊。 4.全書將東法分成兩個地理區塊:「阿爾薩斯」、「香檳/洛林」,並且順遊「德國黑森林」,方便讀者規劃行程。 5.豐富的圖片搭配作者優美的文筆,使東法風情透過圖文更加浪漫悠然地呈現在讀者眼前。 6.附交通方式、實用資訊,以及行程規劃建議。

作者介紹 李宗芳 Anna 政治大學歷史系畢業, 曾任出版社編輯、日本航空空服員, 目前從事文化行政工作, 喜歡旅行、藝文欣賞,以及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作品多以旅行為題材, 曾獲臺北縣文學獎、中時人間副刊徵文首獎、作品入選《2014飲食文選》。 已出版《在南法,遇見美麗小村》、《葡萄牙,原來如此》、《i touch,山東——食遊、藝遊、城市遊》、《芝麻開門,伊斯坦堡》、《Sorry,這裡不趕時間——南法蔚藍海岸》等書。 蕭順益 Daniel 畢業於淡江化學系, 目前任職科技公司, 喜歡旅行、攝影。 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間, 找時間去旅行,用相機寫旅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