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翔和地球 希望永遠在一起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認識「綠色能源」的愛地球繪本

  小翔和地球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因為小翔的任性,讓地球病倒了。

  小翔到處尋找「活力能量丸」,想要醫好地球,他能夠成功嗎?

  作者透過擬人化的手法,將地球比作小翔的朋友,「綠色能源」則是能幫助地球的「活力能量丸」,透過簡單而溫馨的故事,讓讀者認識「綠色能源」的好處,更培養小朋友從小學會珍惜、尊重我們所居住的地球。



作繪者簡介




佐藤可士和



  一九六五年出生於東京,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視覺設計科。在博報堂工作後設立「SAMURAI」創意工作室。曾擔任日本國立新美術館的館徽設計、「兒童手機」的產品設計、UNIQLO、樂天集團的創意指導、偶像團體SMAP的整體視覺設計、幼稚園及醫院的設計等職位。以進化的觀點及強力的視覺開發力做出的整體創意在各方面獲得很高的評價。曾獲得東京ADC大賞、每日設計賞等多數獎項,並擔任日本明治大學、多摩美術大學客座教授。著有《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術》、《設計道》等書。個人網站:

http://kashiwasato.com/




譯者簡介




張東君



  臺灣大學動物系碩士、日本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博士班結業。擁有科普作家、推理評論家、不典型的「京都學」(作)家、讀書達人等多種身分。現任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祕書組組長。


  平日除了從事各種異想天開的動物教育推廣外,還在網路上以「青蛙巫婆」之名,散布各種動物的奇聞軼事。著有《動物勉強學堂》、《動物魔法廚房》、《長頸鹿量身高》和《象什麼》等書。並翻譯多本科普書籍,目前著譯作疊起來厚度約為身高的三分之一,目標是超過身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