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lash CS5 ActionScript 3.0 遊戲開發

  • 點閱:4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為想使用Flash ActionScript 3.0開發遊戲打造!!  如果你是一個新的遊戲設計者,本書規劃可以帶領你進入遊戲開發領域,為日後的學習奠定基石!  如果你曾利用Flash ActionScript 1.0或2.0設計遊戲,那本書是你轉換使用3.0來延續作業的必備工具!  本書是由一連串完整的遊戲製作所構成,每個遊戲製作單元包括以下的部分:遊戲的介紹與玩法、遊戲程式設計簡介與流程規劃、程式設計所需的方法與指令名稱,最後配合詳細步驟與程式解說,使讀者完整了解所有的製作細節。不僅讓您了解ActionScritp 3.0語法的運用,同時也完整的學習到ActionScritp 3.0程式設計應用在遊戲設計製作。本書特色  1.本書的規劃著重遊戲的程式概念的建立,每個範例將以主題式演練,精選8個主題範例引導並提昇讀者的程式設計觀念與遊戲製作能力。  2.每個主題範例包含詳盡的遊戲程式設計簡介與流程規劃、程式設計所需的方法與指令名稱,最後配合詳細步驟與程式解說,使讀者對於製作互動式遊戲更能得心應手。  3.簡約的滑鼠互動操作設計,方便將本書的遊戲範例發佈於觸控手機遊戲使用。  4.詳盡的製作遊戲範例,書中所有範例皆提供素材檔、練習檔、完成檔可供參考。  5.適宜的程式碼撰寫方式,對於小型的遊戲我們將所有的程式設計碼直接撰寫於影格上即可,對於大型的遊戲製作為方便程式碼的管理我們將教導以As檔來撰寫,以方便管理。  6.本書額外內容有簡報檔及詳細影音教學檔,適合個人自學及學校教學使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