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觀音菩薩變變變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4-6歲親子共讀.內附彩色貼紙


  和觀音菩薩一起玩遊戲!


  觀音菩薩只要聽到求救聲,就會展開救難大行動!


  小寶的朋友們被愛搗蛋的妖怪抓走了,變成了一個個樂器妖怪。


  觀音菩薩如何變化各種法寶,化解妖怪的惡作劇,一下子救出戰火裡的公主和翻船的小朋友,讓我們一起跟著觀音菩薩變變變!



本書特色



  ◎玩出創造力:十四個互動式故事遊戲,讓孩子與佛菩薩一起超時空想像冒險,開創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


  ◎玩出學習力:精心設計幼兒益智遊戲,既培養孩子的學習力,更培養孩子的心靈美感。


  ◎玩出品格力:讓孩子透過遊戲故事,學習佛菩薩的美好品格,建立光明開朗的人生觀。


  ◎玩出情緒力:讓孩子學習心安就能平安,獨立解決生活與情緒困擾。


  ◎玩出溝通力:親子共讀增進親情溝通,讓家庭更溫馨。


  採用現代的電腦繪圖表現傳統剪紙的風格特色,配色豐富又和諧,融合出一種溫馨的美感與閱讀的趣味。



原創遊戲設計特色:



  ◎益智遊戲結合精采故事,讓孩子從玩具時期,自然進入圖像思考與圖文閱讀時期。


  ◎針對佛菩薩行誼特質研發遊戲,讓孩子在遊戲中培養美好品格。


  ◎以互動式的故事遊戲,培養孩子觀察、思考、解決問題的自主個性,開發多元的生活觸角,拓展寬廣的生命視野。


  ◎附贈貼紙,增加遊戲趣味。

黃鈺惠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當過幼教老師、童書編輯、網站編輯,做的工作都跟小孩有關係,所以最要好的朋友是小孩。對童書創作、插畫很有熱情,看到好的圖畫書忍不住跟著快樂與感動,希望能夠跟孩子看齊,永遠有一顆好奇的心、永遠用嶄新的眼光看世界、永遠對事物有熱情、永遠有說不完的事......。



繪者簡介




蔡雅蘭



  1974年生,師大美術系與舊金山藝術學院插畫研究所畢業,榮獲第十八屆信誼幼兒文學獎評審團特別獎。現住在舊金山東邊小鎮教書畫畫。


  教過國中美術、剪接過婚禮影片、設計過一些小物。對每件事都很有興趣,但耐心毅力只用在畫畫、旅行,以及和小朋友聊天。偶而賴床,但還是很努力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