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紐西蘭 = NEW ZEALAND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代理英國目前最為風行的旅遊套書


  英國出版公司New Holland是近年來最為成功的出版品牌,旗下有20種書種,提供讀者全面性的生活新知及閱讀品味。其中,旅遊書已經出版了超過80個國家旅遊指南,足跡遍及五大洲,內容詳實且引人入勝。每年並逐一更新版本,製作嚴謹,品質精良。太雅出版社已經於2007年取得華文版權。


市面上最容易閱讀及吸收的知識人文旅遊書


  市場說,沒人喜歡又厚又硬的大部頭旅遊書!當DK、Insight Guides逐漸從中文書市敗陣下來,只有太雅能提供讀者閱讀的新選擇。GUIDE &MAP完全擺脫以上書種的缺點,全書128頁全彩印刷,照片張張精采,內容不但保有英國原出版社的嚴謹及豐富,在實用性上面更是勝出兩大品牌。


隨書附贈超大張折頁地圖


  內頁打開就是折頁地圖,可以輕易剪裁下來置入書套。出門時單張地圖帶著走,不需要把旅遊書翻頁拼貼就能一次看清楚,是對使用者最重要的考量。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做法,有了這套書,你不需要再買單張地圖。


GUIDE & MAP書系介紹

128頁的輕薄知性之旅,不佔空間隨時帶著走

超大張折頁地圖搭配圖示,清楚呈現全景及街道圖


經典不代表沉悶,知識不表示厚重。


  這是一套適合在休息的片刻、帶著偷閒的心情,順手翻開就能輕鬆閱讀的旅遊典藏,不管是國家簡介、社會文化、政經活動、旅遊景點或精采推薦,

每個段落的長度都剛好讓你一口氣看完,再接續閱讀下去……


俐落的開本大小,是登機時的最佳良伴。


  不管是商務旅行、自助旅行、跟團出遊,都可以在飛機上感受到紙上神遊的暢快,下飛機後,帶著地圖就出發,在大街小巷中體驗書上的風土民情。


全書系六大特色一次滿足讀者需求:

  ■  風土民情

  ■  最佳住宿、美食和購物地點

  ■  以☆星級評定景點

  ■  各地區詳細介紹

  ■  詳細的地區和交通地圖

  ■  最佳的旅遊行程

葛蘭姆.雷



  是全職作家,他的著作有《變遷–玻里尼西亞、太平洋紐西蘭之旅》(Passages–Journeys in Polynesia, Pacific New Zealand)以及《紐西蘭–視覺的饗宴》(New Zealand–A Visual Celebration)等。他曾擔任1998年蒙大拿紐西蘭書賞的書評,並且兩度入選國泰年度旅遊作家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