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香港.澳門攻略完全制霸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完全制霸!有沒有這麼囂張?



  當然有,因為我們是如此為你著想:


  茶餐廳、大牌檔、港式飲茶、扒房、雲吞麵、甜品店……港澳行程不過三、五天,想吃的東西總是千萬千,如何有效分配胃容量,可真是一門大學問。因為不知道你今天想吃什麼,所以通通列出來任你挑選!


  馳名老店、金牌正宗……每一家食肆的門口都這樣寫,到底要走進哪一家才算得上真正老行家?因為怕你吃到平凡庸俗的食物,所以我們找的店家無論是傳統老字號還是新新潮流店,都是在地推薦、口碑保證的人氣王!


  大家都說來到港澳不血拼,就像進了KTV不唱歌,要如何貨比三家不吃虧,迅速找到自己的style,就讓這本書來告訴你!


  出門在外,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改變行程在所難免;港澳的街景雖和台灣相似,但畢竟還是人生地不熟。因此我們竭盡所能提供最完整的交通資訊、最詳細的街道地圖,就是擔心你浪費太多時間在無謂的找路上。


  隨著你在旅途中產生不同的需求,你將發現香港澳門攻略完全制霸竟能一書分飾多角,成為景點的字典、名店的黃頁,甚至是求助時的錦囊,然後你會說:制霸,果然囂張有理!



本書特色




景點最多



  香港、澳門與台灣近在咫尺,重遊率也最高,就算是舊地重遊,也不能老去同樣的餐廳、走同樣的行程、玩同樣的樂子,因此本書介紹的景點、餐廳與店家多達888個,讓你每次去港澳都有新花樣,一本就抵好幾本。



種類最齊



  正是一樣米養百樣人,我們相信每一個人的需求都應該被照顧到,因此無論你喜歡什麼樣的玩法、吃什麼樣的食物、逛什麼樣的商店、住什麼樣的飯店,在這本書中都可以找到答案。



食肆最優



  本書介紹的所有餐廳牌檔皆受到港澳飲食網站的高人氣檢驗,絕非浪得虛名。唯一可能發生的問題是,有些店家你必須花點時間去排隊才能吃得到。



資訊最新



  所有景點與店家皆經過查證更新,讓旅者不會發生千尋萬覓卻發現人去樓空的憾事。各項交通工具的搭乘資訊也都鉅細靡遺,包括地鐵站出口資訊、電車路線、渡輪時刻、計程車計價方式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