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讓不懂排毒的醫生害了你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體內的毒素引發百病

排毒革命──從現在開始必須先排毒再治療!


  近年來,我們經常能聽到「排毒」一詞。「排毒」這個詞是從數年前開始流行起來的,直到現在,流行的趨勢有增無減。傳統醫學並無現代所講的「排毒」一詞,而是稱為「解毒」。很多人把「解毒」理解成是為了減肥而消除體內的毒素。其實,解毒醫院很早就出現了減肥解毒和肝解毒(LCD)等名詞了。


  20年的從醫歷程,既讓我感到榮幸也讓我心存遺憾,因為面對很多疾病,我束手無策。但是,自從與中醫院院長一起研究推拿後,我漸漸地對自己的研究成果感到欣慰。然而,很多患者在接受治療後,經常出現復發的現象,於是我開始思考,能不能找到一種根治疾病的方法。


  因此,我產生了繼續研究根治內科疾病的想法,並與李院長、申院長,以及多位醫師開始了研究。我驚訝地發現,用解毒療法可以根治各種疾病,諸如慢性疲勞症、高血壓、肝炎、脂肪肝、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皮膚病等。我認為解毒療法對患者或普通人都有意想不到的療效。


  當你瞭解了解毒醫學後,就會重新認識各種疾病,也會真心地感謝醫生的指導。希望所有人都能獨自學會「生活解毒」的方法,擺脫疾病的困擾,這也是撰寫本書的最終目的。


  在解毒療法中,很多內容涉及專業的醫學知識。希望各位專家能夠鼓勵和支持那些開闢解毒新領域的醫生們。也希望普通人透過更專業的內容,更詳細地瞭解自己的身體,進一步認識疾病。



本書特色


 

體內的垃圾清除器官,拯救淋巴系統!


  生活在毒素中的現代人。未分解的毒素是百病的根源,毒素如果沉積在肝臟內,就會導致脂肪肝、肝癌等肝病;如果沉積在血液內,就會誘發腦梗塞、癡呆等心血管疾病;如果沉積在皮膚內,就會導致皮膚搔癢等皮膚疾病。


拯救人體排毒器官

淋巴系統的幾種排毒療法


+守護健康的肝臟疾病排毒療法

+擺脫便祕的大腸疾病排毒療法

+讓皮膚白?溼潤的皮膚疾病排毒療法

+為子宮恢復健康的米糠發酵排毒療法

+減肥不再反彈的肥胖排毒療法

解毒韓醫院



  解毒韓醫院運用了各種排毒療法,先調理患者的身體狀態,再以先排毒後下藥的策略,先解除人體內的毒素,使患者的身體恢復原來的自然狀態,再來治療疾病,並根據患者的體質和症狀對症下藥。


  另外,醫院會與患者真誠地交流,加強彼此的信任感,在患者的身心都恢復良好狀態的情況下,透過排毒療法來提高治癒的效果。




譯者簡介





金哲



  出生於一九七七年,博士研究生。長期從事韓語翻譯工作,多次擔任中韓技術研討會同聲翻譯,經濟洽談會現場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