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醫生的魔法箱 : 巫毒.威而鋼請入內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笑聲是最佳藥方


  「世界最好的醫生」奧斯卡.倫敦醫生,對於任何事情都有他自己的一套見解,也毫不懼怕告訴各位其中的內情。在這本充滿幽默筆觸的作品裡,奧斯卡.倫敦醫生在有時會劍拔弩張的醫病關係中,揮灑出他個人的風趣笑料。放鬆您的心情,翻開第一頁,三十七個小品文絕對會讓您愛不釋手。



本書特色



  1987年,世界最好的醫生奧斯卡?倫敦為其他醫生寫了一本教戰手冊:《天啊!人不是我殺的》,以幽默諷刺的手法娓娓道來行醫三十餘年的經驗。第二本作品《蒙古大夫看診中》改針對病患提出諄諄提醒。


  而在《醫生的魔法箱:巫術、威爾鋼請入內》中,則收集了許多惡作劇式的遊戲文章,題材更廣泛,從電影「大開眼戒」,一直談到巫毒、芭蕾舞伶、及著名的甜甜圈連鎖店。不管是剛畢業的住院醫生,到各種年齡層的病患,都逃不過倫敦醫生觀察入微的鋒利機智—這三十七篇犀利的隨筆,不但是讀者心情鬱悶時的最佳解悶劑,也是敘事精湛令人拍案的絕佳小品文。

世界最好的醫生奧斯卡?倫敦



Oscar London

M. D., W. B. D.


  加州柏克萊的內科開業醫師,行醫之餘也在《華盛頓郵報》、《舊金山紀事報》與《舊金山焦點雜誌》等報刊發表幽默小品文,並定期為「健康優先網站」(HealthCentral.net) 撰寫專欄。

已出版作品:

《天啊!人不是我殺的》

《蒙古大夫看診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