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ds Max & After Effects建築外觀與室內設計 : 實例步驟解析

  • 點閱:4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 以範例練習的課程安排方式向各位讀者講述建築動畫與室內效果圖的製作。首先介紹室內效果圖中常見的模型,諸如:沙發、盆景、古建築等造型的製作方法。接下來透過Step by Step步驟式教學讓各位讀者了解如何使用3ds Max為已經搭建好的室內場景設定燈光、攝影機,透過在Lightscape中進行一系列的渲染設定最終輸出初始的效果圖,以及使用Photoshop對初始效果圖進行後期處理,完善製作出最終效果圖。


  然後安排白天與傍晚兩個不同的場景,介紹建築動畫中燈光與攝影機的設定方法,分鏡場景中汽車行駛動畫與人物行走動畫的製作技巧,以及如何使用After Effects對3ds Max渲染輸出的動畫進行顏色、對比度的調整,進一步製作特殊的視覺效果。最後使用After Effects進行霧、水、Mask三種常見特效的創作技巧教學。


  本書透過精美範例的引導教學,用文字介紹結合製作流程圖片的講解方式讓各位讀者能輕鬆快速掌握3ds Max製作動靜態作品的各項細節,並且在操作講解的過程中還大量穿插筆者關於3ds Max使用技巧的介紹,以及對3ds Max各種功能的詳細介紹。相信各位讀者能在本書的課程安排中,不斷加深與鞏固對軟體各種功能的認識瞭解,更快更好的創作出令人滿意的作品來。


  ●  本書彙整實務製作需要的精彩範例,由簡單到複雜的操作練習,讓您學習充滿成就感!

  ●  以Step by Step範例式引導教學,讓您輕鬆跨入建築外觀與室內設計的殿堂。

  ●  從精美的範例學習中深入體會實作經驗,讓您快速掌握3ds Max與After Effects的創作技巧。

  ●  內容詳實完整,提供完整的訓練教材,非常適合視覺傳達、建築設計等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學習使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