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朗文新英文文法全集 = A comprehensive survey of English grammar

  • 點閱:49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6)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學習單字的滿足感固然大過文法,但要與人進行有效的溝通,就必須懂得將單字做適切的排列,


  如此才能正確傳達訊息。而文法,主要就在學習單字的排列規則。


  在學習文法規則時,理解絕對重於死記,基於這樣的理念,本書將必備文法規則彙編為24章,


  每章再分成「Part1概念」→「Part2理解」→「Part3進階」三個學習步驟,逐一解釋規則的由來


  與用法。其中Part1的「概念」篇,藉由簡單易懂的解說與生動有趣的插圖,讓讀者得以快速掌


  握文法綱要。接下來的Part2「理解」篇,以例句搭配邊欄提示,引領讀者循序了解各文法規則的運用。


  最後的Part3「進階」篇,則適時指出一些容易混淆的觀念或使用上的特別注意事項。像這樣由淺入深的


  引導式學習堪稱本書最大的特色。



本書特色



「畫」說文法.圖解迷點.一學即知

萬人肯定推薦的文法好書


.好學:理解本質→厚植基礎→挑戰深度的階段式引導。

.好懂:圖文相輔、塊狀編排、邊欄提點的視覺化學習。

.好用:上班自修、升學考試、證照取得的全民適用本。

石黑昭博



  .學歷:日本同志社大學文學部英文學科畢業,修完同志社大學文學研究科文學碩士課程暨美國俄州立大學語言學碩士課程。同志社大學文學博士。


  .歷任: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 )客座教授、溫哥華社區大學(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客座教授、日本比較文化學會副會長、同志社大學英文學會會長、日本英語學會評議員。現為同志社大學名譽教授。


  .著作:《大學英文文法A to Z》、《情境式聽力練習》、《現代英語學》、《新大學英文法》等豐富的英語學叢書,以及許多的譯作及論文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