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民英檢文法通

  • 點閱:4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書是專為全民英檢編的文法書,內容由淺入,深,適合欲考初級、中級及中高級全民英檢的讀閱讀。我們編寫的依據: 1參考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出版的「練習手冊」; 2參考財團法人語訓練中心出版的「全真試題」; 3根據本社同仁參與全民英檢考後的記憶 ; 4徵詢廣大讀者曾參與全民英檢的感想; 5依據賴世雄老師親著常春藤解析英文法改編。根據這樣的依據,我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編寫了這本書,集下特點; 1先談單句造句,使讀者了解何謂主詞及何謂動詞,藉以培養紮實的基本功力之後,再談其他的詞類: 2文法重點均按條律式解說,易學易懂; 3按出題重點編寫練習題,共一百○八回練習,完全掌握命題方向。本書特色本書將文法概念由淺入深編寫,適合所有程度的學生學習。 1. 建立觀念-先談單句造句,建立句子及子句的觀念,培養紮實的句構分析能力。 2. 重點清楚-文法重點條律化,解析清晰易懂。 3. 自我挑戰-文章均按重點編寫練習題,題題精彩,完全掌握命題方向。作者簡介關於賴老師  賴世雄老師是《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及《常春藤生活美語雜誌社》的創辦人。在大陸中央廣播電台播出有十一年的英文節目,涵蓋收聽人口有八億人,十一年來均安排黃金時段播出賴世雄英語教學節目,迄今仍備受歡迎。2003年1月,北京外文書店舉辦的賴世雄英文講座,吸引了數千群眾,嚴重爆滿。2003年獲選為大陸「十大英語教學風雲人物」第五名(台灣唯一1人)。在大陸,人稱「英語教學大師」。  2003年應年代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邀請在『年代數位學習頻道』製播英語教學節目。從小家境貧寒、大學聯考英文只有7分的賴老師,而今成為英文教學界的翹楚,讓許多人感到驚奇!雄哥的傳奇鼓舞了許多人,也使許多人在英語的學習路上有了新的方向!

作者簡介 關於賴老師   賴世雄老師是《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及《常春藤生活美語雜誌社》的創辦人。在大陸中央廣播電台播出有十一年的英文節目,涵蓋收聽人口有八億人,十一年來均安排黃金時段播出賴世雄英語教學節目,迄今仍備受歡迎。2003年1月,北京外文書店舉辦的賴世雄英文講座,吸引了數千群眾,嚴重爆滿。2003年獲選為大陸「十大英語教學風雲人物」第五名(台灣唯一1人)。在大陸,人稱「英語教學大師」。   2003年應年代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邀請在『年代數位學習頻道』製播英語教學節目。從小家境貧寒、大學聯考英文只有7分的賴老師,而今成為英文教學界的翹楚,讓許多人感到驚奇!雄哥的傳奇鼓舞了許多人,也使許多人在英語的學習路上有了新的方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