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臺灣好蔬菜 = The wonders of vegetables in Taiwan

  • 點閱:3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好蔬菜』收錄了60種台灣常見的蔬菜,分成葉菜類、花果菜類、根莖菜類、菇類和香辛菜類。每一種蔬菜的介紹,涵蓋了食療知識、植物特性、健康食譜推薦,以及歷史人文的紀事部份,還有最為生動有趣的「台灣怎麼吃」,讓許多埋藏在記憶裡的味覺一一重現!  蔬菜是每個人每天必食的食物之一,但大家卻不見得熟悉蔬菜的起源和許多有趣的典故,作者簡錦玲以其鑽研食材多年的經驗和收集的豐富資料,提供讀者最實用的蔬菜食用參考要訣,以及台灣人長久以來所累積的蔬菜飲食文化,讓身邊最平常的60種蔬菜有了嶄新的風貌,閱讀本書就像是體驗一場色香味俱全的蔬菜盛宴。作者簡介簡錦玲  對植物的博學,來自長年的大量閱讀、野外調查以及勤於請教學者專家,而得自植物的知識與經驗,更進一步運用於日常生活。善於烹飪的她,將其專長與台灣的飲食文化結合,開創出獨特的觀點。現仍持續整理收集與台灣飲食文化相關的植物資料。著有『野菜美食家』、『台灣好蔬菜』﹝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作者簡介 簡錦玲   對植物的博學,來自長年的大量閱讀、野外調查以及勤於請教學者專家,而得自植物的知識與經驗,更進一步運用於日常生活。善於烹飪的她,將其專長與台灣的飲食文化結合,開創出獨特的觀點。現仍持續整理收集與台灣飲食文化相關的植物資料。著有『野菜美食家』、『台灣好蔬菜』﹝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