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完全命中TOEIC多益文法

  • 點閱:4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 沒看過《完全命中多益文法》你敢上考場嗎?



《完全命中多益文法》共分七大題型PART,從Part 1圖片、Part 2問答、Part 3會話、Part 4短文、Part 5填空、Part 6挑錯到Part 7綜合題型,各類試題一應俱全,並附上200分鐘MP3試題演練光碟,保證能給讀者最完整紮實的自我英文訓練。多益想考高分嗎?請先看了《完全命中多益文法》再上考場!



■ 考前1個月衝刺必備!



《完全命中多益文法》從Part 1~7皆為根據電腦資料庫統計出最常考的題型,並依出題率高低及出題順序編排試題,讓讀者可掌握準備考試的方向及次序,有效率提升學習成效,保證考前一個月衝刺也能得高分!



■ PART 1~7題型重點、範例解說、練習題三效合一,徹底解析多益文法



《完全命中多益文法》從Part 1~7皆有題型重點和範例解說。讀者可先熟悉各個PART的文法重點,再看考題範例了解考題型態,Part 1~6更附上豐富的練習題,搭配文法提示、答案、解說及譯文,讓讀者可以大量即時演練、即時得知學習效果,保證學習成效No. 1!



■ 「聽力強化功能」助你熟悉英語語調及速度,聽懂老外非難事



《完全命中多益文法》的Part 1圖片題型及Part 2問答題型附錄模擬測驗區,以實際測驗方式讓你提早熟悉英語語調與正常語速,助你自我訓練聽力、提升考試臨場反應,保證在職場上聽懂老外所說所言非難事!



■ 練習題皆附文法解析和譯文,即時加強不熟悉的文法,順利應試



《完全命中多益文法》的練習題以文法解析為主、譯文為輔,幫助你「從做中學」,藉練習題熟悉英文片語及句型,即時加強不熟悉的文法,顧好英文的每一項環節,讓你的英文能突飛猛進,考場、職場兩得意!



■ 多個Part收錄文法基本概念和國際職場常用詞彙,職場英文一次提升



《完全命中多益文法》的多個Part收錄了文法基本概念,幫助你釐清文法、打好英文基礎,還涵括國際職場的常用詞彙,並搭配圖解幫助讀者快速學習、記憶英文的用字和用法,讓你可隨學隨用,職場英文不僅可一次提升,職場英文達人更是非你莫屬!




【監修者簡介】






Bruce Hird



■ 出生於美國,畢業於夏威夷大學,現任上智大學比較文化學部教授。

■ 著有《完全命中多益單字》及《完全命中多益文法》。




編著者簡介






河上源一(Genichi Kawakami)



■ 曾任教材出版社的編輯,目前自營出版社。

■ 著有《完全命中多益單字》及《完全命中多益文法》。




英文校對者簡介






Bryan Musicar



■ 著有《完全命中多益文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