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常生活123個宜與忌 : 健康生活の居家顧問 = The do's and don'ts in life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生活更健康、更有品質  全世界正掀起一股樂活(LOHAS)潮流,全名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指一種「健康而永續」過生活的方式,這樣的觀念及生活方式正在改變著世界的面貌及世人的想法。樂活族透過消費和食衣住行的生活實踐,不僅做好事(do good)支持環保,心情開朗(feel good),個人也真正擁有健康、活力(look good)。  對照自己的生活想一想,也許你生活忙碌、工作繁重,整天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為了業績在外奔波或為了家務忙得焦頭爛額,根本沒有餘暇好好想想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不是符合健康原則,在這樣緊湊的生活裡,要怎樣保有健康的身體及良好的生活品質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瞭解現在自己的生活中有哪些對健康不利的因素,然後再提醒自己加以改善,找出適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不管您是青年學生、家庭主婦、上班族、銀髮族,都應該根據自己的生活狀況學會正確的生活方式,替自己的身心健康把關,甚至是為全家人的幸福把關。立即修正以往錯誤的觀念,健康的個人及家庭生活,就從現在開始!本書特色生活小智慧,健康大保障——日常生活4W新主張Who一一女人如何保養才能變美?青少年如何運動才能促進生長?每個人各字瞭解自己的生活注意事項,就能充分享受美好人生。What一一運動後不應該馬上做什麼事?配戴眼鏡應該注意什麼?生活裡的健康常識,全部告訴你。When一一春夏秋冬的睡眠、穿著及運動各有禁忌,配合時令氣候特色生活,才能真正享受四季的美好。Why一一以科學角度解答日常生活中123個常見的問題,讓您的生活越來越安康舒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