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熟女拉頸報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獲獎記錄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蟬聯Amazon百大暢銷排行榜People雜誌精選2006年十大好書  是什麼樣惱人的事,讓熟女徹夜未眠?原來,焦慮的心靈比年長的皺紋,更需要紓展與撫慰。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亞馬遜暢銷排行榜連續進榜60週  《當哈利碰上莎莉》《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編導年度熱銷話題作品:諾拉.伊佛朗是《當哈利遇上莎莉》、《西雅圖夜未眠》、《電子情書》等經典浪漫喜劇片的編劇,在本書中,她一如在這些電影裡,以敏銳的心思、直率的真言和慧黠的幽默,給予全天下的熟女最獨到的人生建議,分享生命中的起伏與轉折。從頸紋的煩惱、女人與包包的愛恨情結、打不完的保養聖戰,到更年期的適應、生活的百般體驗、愛情的微妙感受……十五篇精彩絕倫的熟女物語,十足的勇敢、極端的有趣、充滿爆點的實話實說,每一個討論的話題都讓人心有戚戚焉,是一本小女人、大女人、還有愛女人的男人,都不能錯過的絕妙好書。書評@有一種非常認真的元素在諾拉的寫作裡,但那卻是她最不著痕跡的部分。---洛杉磯時報@諾拉的文字友善、敘述語調如手帕交、比表面上所見到的更深入人心,而她功力十足的寫作能力,能將生活瑣事組織為一篇篇引人入勝的絕妙文章。---全球郵報@我們不用真的是一個停經的紐約客,也可以享受閱讀諾拉書中的見解;但如果妳剛好是那樣的女性,一定更懂得品味箇中的幽默和真實。---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作者簡介諾拉.伊佛朗(Nora Ephron)  是知名浪漫喜劇電影-《西雅圖夜未眠》、《當哈利碰上莎莉》和《電子情書》的編劇,並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她也是暢銷書《狂歡節的壁花》、《心悸》、《草草成書》、《瘋狂沙拉》的作者。而在此之前,她是知名的報紙和時尚雜誌記者、隨筆作家,擁有細膩的觀察力及寫作才華。從諾拉的生活紀錄中,我們可以發現她是個狂熱的美食愛好者、熱情的都市人、倒楣的單親媽媽,還有其他許多豐富的面貌。目前她與丈夫,也是作家的尼可拉斯.帕洛基住在紐約市。個人網站:www.huffingtonpost.com/nora-ephron/譯者簡介朱衣  著名都會作家,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本小說。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作品的寫作與翻譯,著有《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全球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系列、《別為大事抓狂》、《生命咖啡館》等多本。

作者簡介 諾拉.伊佛朗(Nora Ephron)   是知名浪漫喜劇電影-《西雅圖夜未眠》、《當哈利碰上莎莉》和《電子情書》的編劇,並曾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獎提名;她也是暢銷書《狂歡節的壁花》、《心悸》、《草草成書》、《瘋狂沙拉》的作者。而在此之前,她是知名的報紙和時尚雜誌記者、隨筆作家,擁有細膩的觀察力及寫作才華。從諾拉的生活紀錄中,我們可以發現她是個狂熱的美食愛好者、熱情的都市人、倒楣的單親媽媽,還有其他許多豐富的面貌。目前她與丈夫,也是作家的尼可拉斯.帕洛基住在紐約市。 個人網站:www.huffingtonpost.com/nora-ephron/ 譯者簡介 朱衣   著名都會作家,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本小說。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作品的寫作與翻譯,著有《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全球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系列、《別為大事抓狂》、《生命咖啡館》等多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