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經濟學 : 大師教你一本貫通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自由經濟大師 湯瑪斯.索威爾,巧妙運用歷史典故、世界資料,

  拋開複雜方程式與圖表,不靠任何專有名詞,輕鬆學會經濟學,

  看透人類經濟行為的背後的思考邏輯。


《華爾街日報》、《華盛頓時報》、《政策期刊》、

《美國旁觀者》、美國企業研究院、自由放任書屋 強力推薦



各方推薦



中華經濟研究院 副研究員 謝宗林

清華大學經濟學系 副教授 吳世英 專業審定

政治大學金融學系教授 殷乃平

清華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 黃春興 嚴選推薦


  「清楚、簡潔,在過去三十年的經濟學家生涯中,索威爾成就輝煌。」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本書不但對經濟學門外漢有用,律師、政治人物,當然也包括經濟學家,也會覺得受用無窮。」

──威爾(George Will),《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


  「百萬讀者引頸盼望這本書,不是為了考試,是為了了解世界是如何運作的。他們不想了解方程式、圖形、或是教科書的術語,只想知道經濟學的精義。而本書是由全國最好、言語最清晰的作家所寫。」

──麥克.諾瓦克(Michael Novak),美國企業研究院(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


  「如果想用一本書提升經濟學方面的能力,就要看索威爾這本書。」

──《政策期刊》(Policy magazine)


  「喜歡索威爾的讀者會發現本書不但好讀,且有好的資源。」

──《美國旁觀者》(American Spectator)


  「本書足以跟亨利.赫茲利特的《一課經濟學》相互匹配。」

──「自由放任書屋」(Laissez Faire Books)


  「這是一本沒有術語、圖形、方程式,富含許多對日常生活中的經濟問題的例子與解釋。」──瓦特.威廉斯(Professor Walter Williams),喬治.梅森大學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


  「本書肯定會變成每門教授經濟學導論的補充教材,對每一個希望了解真實世界如何運作的人來說,更是一本不可少的讀物。」

──理查.艾伯林(Richard M. Ebeling),Freedom Daily

湯瑪斯.索威爾 (Thomas Sowell)



  現任史丹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胡佛研究中心(Hoover Institution)資深研究員(Rose and Milton Friedman Senior Fellow)。於1990年,獲得美國企業研究所 (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頒發之法蘭西斯.鮑伊爾獎 (Francis Boyer Award),並於2002年得到美國國家人文獎章 (National Humanities Medal) ,肯定在經濟學、歷史學、政治學多元化學術領域的成就。美國知名歷史學家約翰遜 (Paul Johnson) 也稱讚其為「美國最重要的哲學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