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鋁罐藝術輕鬆學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家工藝獎入選大師的十年精采傑作彩色圖文解說教您輕鬆學會鋁罐藝術。將廢棄的鋁罐變成藝術品,不但能訓練人的眼力、耐力、毅力,又能腦力激盪,開發創意,兼具環保概念,更能培養愛物惜物的胸懷。 一把剪刀、一支鉗子、一堆廢鋁瓶罐,剪剪捏捏之後,頓時變為美麗精巧的歐式復古家具、花瓶、相框、可愛的動物……令人驚艷。擁有本書,您也可以輕鬆做到。作者簡介許木榮 經歷  永和社區大學工藝講師。   和市溪洲全華軒(北管)館主。  永和市頂溪國小北管、龍隊薪傳師傅。  永和市地方文史導覽老師。  永和市保安里巡守隊幹事。  台北縣太極拳協會永和分會永平教練場教練、班長。   永和市保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  台北縣愛兒促進協會第八分會會長、理事。  台北縣永和市改善民俗實踐會委員。  永平國小八十四、八十五年度家長會常務委員。 著作:《創意燈籠輕鬆做》、《鋁罐藝術輕鬆學》。

作者簡介 許木榮 經歷   永和社區大學工藝講師。   和市溪洲全華軒(北管)館主。   永和市頂溪國小北管、龍隊薪傳師傅。   永和市地方文史導覽老師。   永和市保安里巡守隊幹事。   台北縣太極拳協會永和分會永平教練場教練、班長。   永和市保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   台北縣愛兒促進協會第八分會會長、理事。   台北縣永和市改善民俗實踐會委員。   永平國小八十四、八十五年度家長會常務委員。 著作:《創意燈籠輕鬆做》、《鋁罐藝術輕鬆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