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可愛力量大

  • 點閱:4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owerPoint簡報檔下載,看更多精彩介紹。歡迎轉寄】第一本全方位直擊「可愛」的書來了!關於可愛的正反裡外,這本書說得最透徹明白。可愛究竟蘊含什麼特質?它與奇怪、美麗,又是什麼樣的關係?「卡哇伊?」,做為可愛產業的大本營,日本年輕人、媒體,對「可愛」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名人推薦「可愛」永遠留在心中某個角落,等待被發現、接觸,所以,可愛的力量必然是大的,影響力也只會有增無減。想掌握這股趨勢,你不能不讀這本書!──奧美集團董事長 白崇亮翻開這本讀來輕鬆、言之有物的書,你會發現,可愛比你想得多元、複雜,而且更有故事。你一定注意到了──  便利商店,三不五時就請出Hello Kitty、史奴比等可愛角色促銷商品。各種高價品,如金飾、汽車,也紛紛與可愛掛勾,讓自己的形象更年輕、討喜。  若說「可愛就是力量」,一點也不誇張。但,「卡哇伊」力量的本質是什麼?  日本年輕族群如何看待可愛?以女性為讀者的媒體,又是怎麼形塑各種可愛形象?  要徹底了解可愛,由來自「可愛大本營」的日本專家說分明,最有說服力。翻開這本讀來輕鬆、言之有物的書,你會發現,可愛比你想得多元、複雜,而且更有故事。 作者簡介四方田犬彥  現任明治學院大學教授,涉獵範圍廣泛,包括電影、文學、漫畫、料理、都市論、現代思想等等。譯者簡介陳光棻  台灣新竹縣人,北海道大學國際大眾傳播研究科碩士。有著金牛的不疾不徐及雙子的喜新厭舊。討厭旅行,於是以定住的方式從台北開始、東京、札幌,緩慢地流浪,現於北京留學中。

作者簡介 四方田犬彥   現任明治學院大學教授,涉獵範圍廣泛,包括電影、文學、漫畫、料理、都市論、現代思想等等。 譯者簡介 陳光棻   台灣新竹縣人,北海道大學國際大眾傳播研究科碩士。有著金牛的不疾不徐及雙子的喜新厭舊。討厭旅行,於是以定住的方式從台北開始、東京、札幌,緩慢地流浪,現於北京留學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