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行銷學的世界

  • 點閱:5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行銷學是一種可攜式的知識和技術,它不僅可用來行銷貨品與服務,也可以用來推廣理念、行銷地方、推銷個人、改變行為、以及招募志工和募款。


  近些年來,影響行銷決策的各種環境力量都在快速變動中,特別是全球化的趨勢和網路科技的發展,已對行銷學帶來非常重大的衝擊。為了配合行銷學的新發展,本版(第四版)乃根據第三版的架構再加充實、修訂和增補。


  本書從各個面向有系統地介紹行銷學的重要內涵,書中穿插許多實例,讓理論鮮活起來。和前三版一樣,每章均附有「重要行銷名詞」與「討論問題」,激發讀者思考如何活用行銷學的理念和方法。本書亦附有多篇「行銷小百科」,諸如台灣消費者生活型態族群、中國九大消費者族群的消費行為、台灣中油與台塑石化的優劣勢比較、綠色行銷與善因行銷的推動、台灣「便利商店二樓」的發展現況等等,都是非常實用的參考資料。

黃俊英



  台灣雲林縣人。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企管碩士,愛荷華大學企管哲學博士。曾任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教授,美國加州州立工藝大學客座教授,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教務長,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及高雄市副市長,現任義守大學管理研究所講座教授、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榮譽講座。


  黃教授著有《企業管理》、《行銷研究》、《多變量分析》、《企業與社會》、《企業研究方法》、《行銷學》、《行銷思想》、《行銷管理──策略性的觀點》、《行銷學的世界》、《行銷學原理》、《智慧財產的法律與管理》、《智慧財產管理總論》等書;曾獲嘉新水泥文化基金會優良著作獎、國科會優等及甲等研究獎、行政院研考會一等專業獎章、北美華人管理教育家學會首屆傑出成就獎、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2001年管理獎章、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院士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