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向生命巔峰

  • 點閱:3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從中國漫步到冰島海岸,從古代遊歷至近在咫尺的昨天……這是出自世界聞名女騎師之手的絕對美麗書──透析了女人一生中,關於感官、許諾、力量、養育和靈性……的所有階段,其中體悟最深切的生命成長快樂,指引著我們該如何做出決定和解決問題,並教會我們如何駕馭自然世界!如果你具有以下特點:.享受大自然.不怕髒、不怕流汗.希望感受力量.渴望開發嶄新的精神領域.嚮往轉變.靈魂饑渴本書為你而寫!  一個女人的生命力量可以奔騰昇華到什麼樣的境界?  天然的親和力 / 感性 / 許諾 / 創造 / 危險 / 力量 / 養育 / 同情帶來的轉變 / 靈性 / 接受 / 季節 / 自由  12段應用散文式語法的深情敘述,折射出一個女人的生命軌跡,自感官的經驗、與自然的親密關係,一路探詢開展,最後引出對生命中不同季節轉變逐漸清晰的認識,以及不斷成長的靈性力量……作者簡介瑪麗.D.米德基夫(Mary D﹒Midkiff)  女人與馬」(Women and Horses,一種主要針對女性騎師的健身和表演專案)的創始人。在過去十年裡,她曾在世界各地舉辦過表演和講座。她還是「馬術資源」(Equestrian Resources,專門宣傳馬展、馬術運動、馬類休閒活動的貿易公司)的主席。現居於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波爾得市(Boulder)。主要著作:《健身、表演和女性馬術》。譯者簡介杜蕾蕾  醫科大學藥學系碩士,長期從事文學翻譯工作,業餘時間筆耕不綴,有譯作十餘本,涉及範圍廣泛,包括教育類、小說類、科普類、散文類。主要譯著有《只看一眼》、《不要嬌壞你的孩子》、《完美視野》、《一條河流穿越的城市》、《疾病的溫床》等。現在出版社擔任翻譯顧問。

作者簡介 瑪麗.D.米德基夫(Mary D﹒Midkiff)   女人與馬」(Women and Horses,一種主要針對女性騎師的健身和表演專案)的創始人。在過去十年裡,她曾在世界各地舉辦過表演和講座。她還是「馬術資源」(Equestrian Resources,專門宣傳馬展、馬術運動、馬類休閒活動的貿易公司)的主席。現居於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波爾得市(Boulder)。主要著作:《健身、表演和女性馬術》。 譯者簡介 杜蕾蕾   醫科大學藥學系碩士,長期從事文學翻譯工作,業餘時間筆耕不綴,有譯作十餘本,涉及範圍廣泛,包括教育類、小說類、科普類、散文類。主要譯著有《只看一眼》、《不要嬌壞你的孩子》、《完美視野》、《一條河流穿越的城市》、《疾病的溫床》等。現在出版社擔任翻譯顧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