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彼此的地圖相遇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lone and yet Together 一個現代人孤單卻不寂寞的秘密

★Alone and yet Together 一個人的地圖,如何畫著兩個人的世界?

★Alone and yet Together 一生只有一次的相遇,怎麼才能不再擦身而過?





(PowerPoint檔案下載,看更多精彩介紹,歡迎轉寄)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程,我們要把所見所聞所感所想,紀錄在屬於自己的地圖上,

那麼,你手中的地圖上已經畫了些什麼?接下來,又要畫些什麼?

兩個朝相反方向前進的旅程,相遇時,只是瞬間的燦爛,還是長久的陪伴?


本書描寫兩個地圖繪製員相遇的故事,一個看似簡單的故事,

背後所隱藏的意涵,卻是貼近你我心靈最深處的疑問;

然後在地圖裡,我們將畫上那個只有自己知道的答案。


曾經為許多童書畫過插畫,風格深受孩子們喜愛的瓦倫提尼,

這次與作者卡蜜那提合作,呈現出一本成人的故事書,

畫風、構圖與色彩上都做了更沉穩而精緻的表達,

讓讀者在細細品味反覆思考的同時,

更能融入由細密線條編織的淡淡想像空間。

琦拉.卡蜜那提(Chiara Carminati)


  1971年出生於義大利東北方的城市優丹,卡蜜那提主修現代文學,研究詩作中聲音的象徵性,對童詩有相當的興趣。她本身也創作和翻譯兒童詩,並在義大利和其他國家的圖書館、學校和書店等地,籌辦相關的課程和研討會,在義大利的梅薩吉羅報(Messaggero Veneto)有一個專欄「讀者們與作家們的俱樂部」(Il Club dei Lettori e degli Scritori),和七到十三歲的孩子們進行文學對話。




繪者簡介






皮亞.瓦倫提尼(Pia Valentinis)


  1965年出生於義大利優丹,畢業於當地的藝術學院(G. Sello National Institute of Art),作品曾多次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得獎紀錄豐富。瓦倫提尼畫作的特色,在於熟練地使用色鉛筆的筆觸方向,巧妙地調和不同色彩,在平面上展現豐富動人的質感與變化,而造型與構圖上的靈活大方,時而活潑跳躍,時而神秘柔美,在在突顯出她的個人風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