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學摩天輪 : 看故事,學數學

  • 點閱:4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針對小學中年級程度設計,亦適合其他年級預習及複習之用◆結合語文、數學、生活情境等三大學習領域內容◆由淺入深、系統性的整理,自然融會貫通、溫故知新◆題型完整、內容豐富,讓孩子迅速釐清觀念,樂於進階挑戰◆書末附有練習題,可靈活運用,強化數學演練能力作者簡介陳文炳  畢業於國立新竹師範學院數理教育系,在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取得碩士學位。現任國小主任。  對國小數學教育充滿濃厚興趣,希望藉由出版著作,將數學的想法傳達給教師、家長及學生,表達對數學教育的熱愛及關心。  喜愛逛書店,收集各種與數學教學、遊戲有關的書籍。所寫的教案設計、命題競賽、各類徵文、教具及科學玩具製作等多次得獎。繪者簡介胡瑞娟  有好多的夢想要實現,因此:努力地畫畫,把想說的話都畫出來;積極地創作手工藝品,走出個人新風格;努力存錢,希望有一天擁有自己的店面,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共同創作、分享喜悅;也希望能走遍全世界,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廣......  雖然前進的路並不如想像中好走,走累了,也曾有停下來不走的念頭,但擁有一股傻勁的我,仍相信只要築夢踏實,夢想就在不遠處。一起奮鬥吧!加油加油!

作者簡介 陳文炳   畢業於國立新竹師範學院數理教育系,在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取得碩士學位。現任國小主任。   對國小數學教育充滿濃厚興趣,希望藉由出版著作,將數學的想法傳達給教師、家長及學生,表達對數學教育的熱愛及關心。   喜愛逛書店,收集各種與數學教學、遊戲有關的書籍。所寫的教案設計、命題競賽、各類徵文、教具及科學玩具製作等多次得獎。 繪者簡介 胡瑞娟   有好多的夢想要實現,因此:努力地畫畫,把想說的話都畫出來;積極地創作手工藝品,走出個人新風格;努力存錢,希望有一天擁有自己的店面,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共同創作、分享喜悅;也希望能走遍全世界,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廣......   雖然前進的路並不如想像中好走,走累了,也曾有停下來不走的念頭,但擁有一股傻勁的我,仍相信只要築夢踏實,夢想就在不遠處。一起奮鬥吧!加油加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