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Visual Basic 2005專業領航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程式是一門艱澀難懂的技術,而在學習Visual Studio 2005時相信很多人應該被強大的功能所嚇到而無所入門。本書編寫的目的在於因應如何讓初學者能快速進入Visual Basic程式設計,同時能將所學應用到職場。因此只要透過書中精挑細選的範例程式學習程式設計技巧,就能使初學者具有紮實和獨立程式設計能力,花費最短的時間,獲得最高的學習效果。本書內容涵蓋:


.主控台應用程式設計

  介紹程式設計基本流程,培養初學者基本電腦素養和程式設計能力。


.視窗應用程式開發

  完整介紹表單和常用與進階控制項的屬性、方法、事件處理以及視窗與各類型的控制項應用,使初學者具有開發視窗應用程式的能力。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類別的定義,類別中資料成員、欄位、成員函式的定義、共享成員的使用,與類別繼承的介紹。讓您提昇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能力。


.資料庫程式設計

  資料控制項的活用,資料庫的存取與繫結技術介紹,讓您快速的在Windows平台下存取資料庫。


.ASP .NET 網頁應用程式開發

使用ASP .NET 2.0並配合資料控制項,快速開發Client/Server架構的Web資料庫應用程式。


.繪圖與多媒體程式設計

  在Windows 開發多媒體應用程式,如播放聲音, GDI+繪圖及其他媒體檔之技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