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同理心的力量 : 創造親密,了解自我,與恆久之愛的心靈地圖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同理心是人類本有的天賦能力,讓我們有能力理解他人獨特的經驗。同理心讓我們得以有意義地、滿足地與他人連結。最重要的是,同理心是建立愛的關係的核心關鍵。同理心是創造親密關係的重要因素,但卻常受到誤解、錯誤地詮釋,甚至被許多真正需要它的人所忽略。


  在這本重要的書中,哈佛醫學院講師與心理學家亞瑟•喬拉米卡利揭露了同理心的力量,並告訴我們如何運用同理心,為那些絕望的人們帶來希望與慰藉,挽回因誤解而決裂的關係,為失去自我感的人們與自己重拾自信、信任、與信心。


你將從書中學習到:

人際關係的三個階段都必須以同理心為基礎


如何運用同理心瞭解潛藏的內在動機


建設性與破壞性的同理心


如何運用十個步驟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同理心的黑暗面所傷害


為何在一段關係中,同情不若同理心來得重要


同理心如何幫助你瞭解自己有潛力可以變得更誠實、謙遜、接納、包容、感恩、希望、與寬恕。



  《同理心的力量》不僅給予具體的指引、更能激發人心,令人感動、同時深具啟發性,讓我們學習到如何獲得力量,改變自己的生活,以及那些我們所愛的人的生活。

亞瑟•喬拉米卡利(Arthur P. Ciaramicoki)

  西都保健中心(MetroWest Wellness Center)另類醫療服務(Alternative Medicine Services)的首席心理學家與主任。西都保健中心位在麻州佛來明罕,屬於美國醫療協會的會員。喬拉米卡利博士為哈佛醫學院的教授,擔任心理學系講師,著有《藥物濫用與上癮的治療》(Treatment of Abuse and Addiction)。目前與家人居定居波士頓。


凱薩琳•柯茜(Katherine Ketcham)

  有多本著作,包括《運用中醫療法增強免疫力》(Chinese Medicine for Maximum Immunity)以及《自我治療的五項關鍵要素》(The Five Elements of Self-Healing)。目前居住在華盛頓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