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諾的花園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阿諾在一個美麗的日子來到森林。他到的時候,有許多迷人耀眼的動物迎接他,還有一隻毫不起眼的噴鼻豬。


  阿諾好愛這座森林,他決定住下來。但是,後來,一個小村莊悄悄的出現在阿諾房子的周圍,接下來是一處城鎮、一座都市……沒多久,動物就一隻隻消失了……


  一同走進葛瑞米?貝斯的魔幻森林世界吧!裡頭有奇異的野生動物、阿諾的獨特家庭和朋友,還有一隻飄忽不定的噴鼻豬。


  《阿諾的花園》是國際暢銷書 “Animalia”、 “The Waterhole” 和《阿吉的許願鼓》作者的又一力作。他把故事書、謎題書和數字書做成一個深具啟發性的結合,訴說了一個動人的故事,讓讀者了解,人們是怎麼藉由自己的存在,不知不覺影響周遭的環境,以及怎麼從錯誤

中學習、怎麼找到改善事物的方法。


  華麗飽滿而細膩的畫風,閱讀葛瑞米?貝斯(Graeme Base)的《阿諾的花園》真是一場愉快的視覺饗宴。此外,書中景物也暗藏玄機,藉由動物、植物和建築物不同規律的增減,展現出作者所要傳達的人與自然間的平衡問題。




作繪者簡介






葛瑞米.貝斯(Graeme Base)



  葛瑞米.貝斯(Graeme Base)是數一數二的繪本書創作家。他所創作的字母書 “Animalia”在1986年首次出版即享譽國際;全世界銷售量超過兩百萬冊,因而成為經典之作。


  葛瑞米.貝斯其他深受喜愛的作品還包括: “The Eleventh Hour“、“My Grandma Lived in Gooligulch”、“The Sign of the Seahorse”、“The Discovery of Dragons”、“The Worst Band in the Universe”、“The Waterhole” 和 《阿吉的許願鼓》。2003年,他的第一本青少年小說“Truck Dogs”出版,第二年即榮獲澳洲童書協會年度獎。


  葛瑞米與同為藝術家的妻子羅繽、三個孩子——詹姆斯、凱特和威廉,居住在澳洲墨爾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