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資料庫與Access 2003微軟MOS認證[主題式]精選教材(Specialist專業級)

  • 點閱:4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專為MicrosoftR Office Specialist(MOS) Access 2003 Specialist專業級認證考試所精心規劃與撰寫的一套Access完整學習教材,以主題式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策劃出的一整套MOS模擬測驗試題,以及精闢詳細的解析與操作說明,加上Master David的細心叮嚀,讓您可以輕輕鬆鬆學習Access,並順利獲得MOS認證!



本書共分為三部分,每個部分特色說明如下:





PART 1 MicrosoftR Office Specialist認證篇




  1.認識什麼是MOS,並介紹MOS的種類、相關資訊、報名注意事項,以及如何取得MOS認證的步驟與要點等。


  2.如果您想要參加MOS考試,本篇提供的各種資訊將會是您考前必看的致勝要訣。




PART 2 學習教材篇




  1.從資料庫系統以及關聯式查詢語言的基本概念與架構開始介紹,再逐步說明Access中的重要物件,進而帶入Access的進階應用,例如資料的匯入╱匯出、外部資料的連結,以及如何使用VBA等等。是一本適合資料庫初學者及Access進階使用者嬝牧滷虴驉C


  2.依據MOS的考試範疇,彙整成十章、共80餘個教學單元。


  3.明確的主題內容,循序漸進的操作說明以及清晰的實際操作畫面,再配合上附書光碟中的範例檔,以Step By Step方式對Access 2003做深入淺出的解說。


  4.各章附上「重點摘要」做自我學習的檢視,「實力評量」可以評鑑出學習成果,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使用Access 2003的各種操作技巧。




PART 3 模擬試題篇




  1.提供21個MOS全真模擬考題,每題並附有解題步驟與詳盡的操作畫面,讓您迅速掌握學習重點與得分技巧,幫助您順利通過MOS Access 2003 Specialist專業級認證測驗。


  2.附書光碟內的「模擬試題篇」資料夾中,提供有本篇中所使用的範例及結果檔案,考生可配合使用以進行每個試題的模擬實戰練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