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活力四射的科技藍海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科技新元素,是美化全球社會與生活發展的核心要件;科技新元素,更是活化全球經濟與產業的關鍵角色。科技新元素讓逐漸式微的傳統玩具再現活力;科技新元素讓面臨衰退的傳統電台起死回生;科技新元素讓兩兆雙星的數位內容產業火爆風行。


  科技產業從商業領域,大步跨入流行時尚與生活領域,開展了無限寬廣且潛力無窮的創新應用與嶄新藍海商機。iPod引領科技產業從電腦時代,轉型走向數位消費電子時代與流行時尚時代;全球二十億人口每天使用手機,現今已是手機當道的時代;四十吋以上液晶電視、電漿電視跳樓大拍賣,讓高畫質數位電視時代提早來臨。


  電腦已成為科技的基本元素,科技藍海的新元素更遠遠超越電腦的範疇與格局。後個人電腦時代,手機與數位電視成為當前最HIT、最酷、最炫、最流行、最時尚的科技玩意。MP3數位音樂播放機、數位相機與攝影、衛星導航機、數位收音機、娛樂性機器人、科技化玩具與攜帶型健康科技產品等,一長串的數位科技精品,幾乎同步上市、蜂擁而上爭奪人們的荷包。而下一波的明星科技產業,已經排隊就緒,那就是汽車電子、家用機器人與家庭健康概念的醫療電子,生生不息的創新突破讓科技產業依然活力四射!


  個人電腦不死,靠智慧變身,並化身融入各式新科技產品。同樣的,科技不會退燒,活力四射的科技將無所不在,科技新元素就像仙女棒一般,點亮人類未來光明燦爛的前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