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敗禽流感 : 如何在禽流感大流行中存活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禽流感已經不是會不會發生,而是何時會發生的災難。


  1918年西班牙流感橫掃世界,奪走了高達5,000萬人的生命。如今,全球交通便捷,一旦禽流感爆發,必然速度更快、範圍更廣。科學家擔心,高致病率的禽流感H5N1如果和人類流感病毒混合,人類死亡將數以千萬計,威脅之大遠超過自然災難或經濟崩潰。


  因此,人們必須做好準備,自我求生。這本書就在提示大家禽流感爆發時的各種保命守則:


  .如果禽流感爆發,個人應如何求生?

  .當前政府能做些什麼?

  .如何取得真正有效的藥物?

  .民間療法是否有效?

  .如何保住個人財富?


  根據目前的研究分析,當高致病率的禽流感病毒H5N1爆發大流行時,疫苗開發追不上疫情的可能性高達九成五。(意即幾乎可以確定我們會處在一個沒有可用的有效疫苗的禽流感流行期裡。)本書指導大眾如何安然地度過此一黑暗時期。



本書特色



  ◎本書原為英文版,將於今年十二月中旬出版。應是第一本針對禽流感出版的專書。

  ◎法蘭克福書展時受到媒體矚目。

  ◎針對一般人書寫,有深入正確的禽流感知識和禽流感大流行時的實用健康守則。

  ◎作者具新聞專業背景,本書具資料完整和易讀易懂之特長。

  ◎書中包含一篇由英國動物健康機構首席科學家Dr. Mike Skinner撰寫的前言。

艾伏里西諾



  現年48歲,是加拿大籍的醫學研究人員,兼科普作家,目前住在英國多塞鄉間(Dorset)。他所發表的「透析逆轉濾過性病毒治療法」(Dialylitic Retroviral Treatment)的論文報告,曾經在日本橫濱的愛滋病學術會議中宣讀。他曾經與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的愛滋病行動小組,一起舉辦了愛滋病病毒流行病學的研究。他開發過一台紫外線輻射光放射器,作為醫院中病毒╱細菌的消毒之用。他曾是數種醫藥和健康雜誌的合夥出版人兼主編,寫過上百篇文章,登載在Kyklosian等學報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