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方圓水煮魚 : 把握人生進退的40個最佳法則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方圓水煮魚》將魚在水中的生存之道與人在社會的生存法則巧妙地結合起來,形象生動又發人深省。如果你會讀,你會悟,你會從中讀出醉人的章節,會聽到成功的旋律。  當你在讀這本書的時候,一定可以感受到生命在湧動,知道自己在不斷的尋找著、企盼著,感覺到思考的偉大力量,聽到感悟的美妙聲音。   《方圓水煮魚》是成功人生的必讀經典,生存發展的永恒聖經,透心徹骨的引導感悟,貫穿一生的醍醐灌頂。  真誠希望本書的讀者們,行走社會如魚得水,進退方圓遊刃有餘!  莎士比亞說過:「人生是一個大舞臺,這裡的男男女女都不過是演員。」在人生的大舞臺上,每一個人都要扮演自己的角色,角色中有方也有圓。  在方與圓的交融中,有道德和欲望的對立,有規則和違規的爭鬥,也有明規則和潛規則的並行。每個人的為人處事,都是在方形的規則中圓通的生存,都要把無形的人性限制在一定大小的方格裡。  世事如棋人如子,棋盤為方,棋子為圓,圓形的棋子在方形的棋盤中運籌帷幄,終難逃脫棋盤的約束。方與圓,是每個人一生中不斷運用和調整的兩套法則,是每個人一生的哲學,是生存中永恒的主題。作者簡介陳鵬飛◎成功大學工設系、中央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曾任外商公司行銷經理、企劃協理等職。◎現為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著有《吞掉那隻蟑螂》《公司內部控管與稽核》《如何激發員工潛力》等書。

作者簡介 陳鵬飛 ◎成功大學工設系、中央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 ◎曾任外商公司行銷經理、企劃協理等職。 ◎現為管理顧問公司負責人。 ◎著有《吞掉那隻蟑螂》《公司內部控管與稽核》《如何激發員工潛力》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