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偵探伽利略

  • 點閱:3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認識的伽利略精神,是向任何以權威為基礎的教條展開熱烈戰鬥。」~愛因斯坦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以伽利略般追根究柢的精神,與好友刑警草薙共同解開各個不可思議的謎團!少年的頭突然起火燃燒,是人體自燃?國中生在池邊撿到人臉面具,是死者冤魂不散?心臟麻痺的死者,其實是感染怪異疾病?海上突然出現巨大殺人火柱,是超自然現象?目擊命案現場的少年,竟是靈魂出竅?五個離奇事件,隱藏在其背後細緻刁鑽的科學詭計!東野圭吾的幽默短篇科學推理傑作!超越人所理解的怪奇現象,不可思議的離奇事件突破以往的嶄新詭計,節奏緊湊、令人屏息,這才是真正的新本格推理!運用科技當作寫作素材,天生具有時代的挑戰性。……然而儘管如此,知道物理原理是一回事,理解人性恐怕又是另一回事。作者在故事裡再度將熟練的敘事手法加以巧妙的運用,在犯人身份的認定上,有層漂亮的轉折。這個轉折也讓這篇小說再度擁有極佳的時代跨越性:縱使你看得穿謎團,但你就是會落入作者的詭計之中。--國立大學物理博士生 紗卡作者簡介東野圭吾(Higashino Keigo)  1958年生於大阪。1985年以 《放課後》(講談社)獲得第三十一屆江戶川亂步獎進入文壇。之後以縝密的結構及大膽的故事描述,陸續發表許多深具魅力的作品。1999年以《秘密》(文藝春秋)獲得第五十二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其他作品有《白夜行》(集英社)、《單相思》(文藝春秋)、《湖濱殺人事件》(實業之日本社)、《TOKIO》(講談社)、《超‧殺人事件─推理作家的苦惱》(新潮社)、《綁架遊戲》(光文社)等。譯者簡介張麗嫺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現就讀同校日文系研究所。熱愛所有推理以及恐怖相關產品。審訂者簡介紗卡  已婚,育有二女,目前於南部某大學攻讀物理博士。對於東野圭吾將科學與推理的巧妙結合,深感欽佩。

作者簡介 東野圭吾(Higashino Keigo)   1958年生於大阪。1985年以 《放課後》(講談社)獲得第三十一屆江戶川亂步獎進入文壇。之後以縝密的結構及大膽的故事描述,陸續發表許多深具魅力的作品。1999年以《秘密》(文藝春秋)獲得第五十二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其他作品有《白夜行》(集英社)、《單相思》(文藝春秋)、《湖濱殺人事件》(實業之日本社)、《TOKIO》(講談社)、《超‧殺人事件─推理作家的苦惱》(新潮社)、《綁架遊戲》(光文社)等。 譯者簡介 張麗嫺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現就讀同校日文系研究所。熱愛所有推理以及恐怖相關產品。 審訂者簡介 紗卡   已婚,育有二女,目前於南部某大學攻讀物理博士。對於東野圭吾將科學與推理的巧妙結合,深感欽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