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民搭訕運動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活到現在你有”搭訕”或”被搭訕”的經驗嗎?不管是”搭訕”或被”搭訕”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尷尬、一點點的不自在。原因是一般人認為搭訕是輕浮的舉動,好像只有花花公子或公主才會做的事,而回應搭訕的人也顯得自己不夠莊重。搭訕/被搭訕真的這麼讓人印象不好嗎?可是我們卻又常常於日常生活中對著與擦身而過的魅力男女扼脕!為什麼不敢呢?也許短短十秒鐘的下定決心,人生就變成彩色的。


  Dr.鄭匡宇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搭訕是日常生活中最美妙的經驗,改變大家對搭訕的刻版印象,大力宣傳全民搭訕運動。這位未滿30歲的搭訕教主,擁有驚人的搭訕資歷,從14歲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搭訕過百餘位女生,搭訕區域從故鄉台灣到美國到日本到韓國,不只用中文搭訕,還用英文、日文、韓文搭。擁有博士學位的鄭匡宇決定推廣他的生活專業---搭訕!他相信搭訕可以改變命運,改變人生。他就是最好的例子。


  Dr.鄭匡宇了解每個人踽踽獨行、落落寡歡的痛苦;他說,問題其實說大不大,只要能夠放下心防,跟人搭訕,你會發現,一幅嶄新的人生美景,即刻綻放在眼前。搭訕的人,有機會享受與自己心儀對象約會的美好經驗;而不搭訕的人,在受了傳統社會僵化思維的影響,把「搭訕」這個結合了勇氣和良好溝通能力的行為給妖魔化後,卻永遠只能停留在無盡的懊悔之中。


  然而,更重要的,搭訕又不只是搭訕,只要你敢於搭訕,你的心靈也會隨之改變、向上提升,並擴充能量,從此走出人際疏離,活得自信而開心,對自己和他人充滿興趣和熱情。

鄭匡宇



  到底是何方神聖,或什麼樣的妖魔鬼怪,竟敢在思想保守的華人社會台灣大力提倡「搭訕」這件事?這位華人世界的「搭訕教主」,可是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得主,以及加州大學(UC Riverside)舞蹈史暨舞蹈理論博士。如果說舞蹈是他的學術專長的話,那麼搭訕就是他的生活專業。


  從十四歲開始他的搭訕生涯,匡宇交往的每一位女朋友幾乎都是搭訕認識的。他一直相信,好的機會和對象,是一定要自己努力爭取並把握的。除了和異性搭訕無往不利之外,靠搭訕訓練出來的自信和口才,更替他開創了許多事業上的機會。


  透過這本書,匡宇希望和大家分享的,是「愛人必先愛己」的信念,無與倫比的自信,贏得他人信任的說話術,以及面對挫折時調適心情的能力。有了這些人格特質,相信每個人一定都能過得自信而開心。這也是本書問世的目的。


  隨著這本書的出版,匡宇將展開巡迴台灣的演講活動,並將觸角伸向東南亞,中國大陸,日本以及韓國,歡迎各界要約演講。藉著演講和寫作,匡宇想把一些正面積極的觀念推廣出去,讓大家都能靠搭訕來廣結善緣,創造自己生命中的奇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