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陰影,也是一種力量 : 化內在陰影為生命動力的[榮格陰影進化論]

  • 點閱:6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作者現身說法,以諸多經驗證明,最黑暗的自我挫敗,可以化成禮物,成就自助助人的非凡生命。



「令人讚嘆……黛比•福特再一次轉化我們的觀點,提供簡單卻非常有效的工具,幫助我們超越個人劇的限制」--《迷上愛》作者瑪麗安妮•威廉森(Enchanted Love,Marianne Williamson)



「《陰影的祕密》對於準備跨越生命劇限制的人而言,是喚醒靈魂的鐘聲,可以帶領我們跨入最高我的無限可能」--《如何認識神》作者狄帕•喬波拉(How to know God,Deepak Chopra)


「改變一生,只需花幾小時閱讀本書」--《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Conversations with God,Neale Donald Walsch)


「承認黑暗,從黑暗中找到禮物,逐步成長。這個承認、改正、進化三部曲,是黛比•福特在這本充滿能量的新書中,所展現的核心實踐步驟」--《聖境預言書》、《靈界大覺悟》、《聖境新世界》作者詹姆士•雷德非(The Celestine Prophecy,James Redfield)


  陰影,是我們最怕,

  也是我們最不敢面對的

  另一個[自己]。

  許多人表面上很有自信,

  內心卻常有莫名的不安與恐懼;

  或者,你自認為夠堅強,

  意識底下,

  卻有個害怕被人拋棄,

  害怕孤寂的靈魂。


  我們一生,

  總在自己的陰影信念(shadow beliefs)中,

  演著逃避自己和自欺欺人的戲碼,

  等到無路可逃時,懊悔痛哭,

  並且再一次否定自己,咒?老天!


  其實,我們可以不用像唱片跳針般,

  活在這種輪迴煎熬裡;

  其實,我們可以改寫一再重播的無聊劇本,

  超越揮之不去的恐懼自卑和空虛

  其實,我們的〔潛意識〕中,

  都藏著一把讓靈魂解脫的鑰匙,

  只要我們懂得開啟,

  就會發現,

  原來,我們的〔陰影〕,

  就是我們唯一的出口和解藥。



本書特色:


  改變一生,只需花幾小時閱讀本書......全美第一名暢銷作家黛比福特幫助你擁抱陰影,從無助絕望中重獲新生的震撼力作!

  黛比•福特(Debbie Ford)


  全美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的作家。年輕時曾經放棄自己,過著嗑藥與放縱感情的生活,「性、禁藥、搖滾樂」曾是她奉行不渝的信仰與高喊的口號。


  原本可能因墮落而葬送她的年輕生命,或在勒戒所裡虛度青春。然而,經由她內在的力量產生蛻變,並且轉化自己,從黑暗陰影中吸收智慧,因此成就了她獨特的禮物,寫出成名作《黑暗,也是一種力量》(The Dark Side of the Light Chasers)(人本自然文化出版),從此貢獻出她的才能,教導大眾:只要揭露陰影、擁抱黑暗,就能整合內心、發出光亮。


  目前,她是喬波拉學院(The Chopra Center for Well Being)的成長課顧問與講師,她擅長從黑暗面揭露人本自然的潛能,讓大眾得以獲得自愛愛人的豐收大禮。


  現在她與獨子居住在加州,歡迎大家上她的網站瀏覽www.debbieford.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