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EO監獄求生記

  • 點閱:3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受困監獄的總裁;扭轉困境的致勝生存法  與其坐困愁城,不如起身扭轉,再創人生高峰,這就是永不妥協的CEO求生意志。  本書分為11章,作者用生動、幽默的筆觸,描述執行長牢獄中的精采生活,提供翻轉情勢的致勝之道,即使身困獄中,也能創造權威風範、生涯高潮。扭轉『監獄』是壞東西的迷思,體驗另類生活,將是在職場生涯中的最佳抉擇。教你從監獄「白手起家」且「永續經營」的撇步,穩坐監獄執行長寶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熟讀本書所提的七大好習慣,教你一分鐘成為頂尖突破困境者。作者簡介  安迪‧包洛維茲(Andy Borowitz)《紐約客》雜誌幽默作家,經常於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假日週末版」(Weekend Edition Sunday)發表散文。幽默諷刺小說散見於《紐約時報》報章雜誌及《新聞周刊》網站。他創辦的網站www.borowitzreport.com,榮獲幽默網站獎項。他對於所有做錯的事,均宣稱自己是無辜的,也相信時間會證明他的清白。譯者簡介呂衍慶 實踐大學外文系畢,曾參獲得緯來體育台外電編譯大賽季軍,亦曾任SARS 期間世衛組織之外電翻譯。羅千純 實踐大學外文系畢,曾任英語教科書編輯、英語教學雜誌企劃編輯。

作者簡介   安迪‧包洛維茲(Andy Borowitz)《紐約客》雜誌幽默作家,經常於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假日週末版」(Weekend Edition Sunday)發表散文。幽默諷刺小說散見於《紐約時報》報章雜誌及《新聞周刊》網站。他創辦的網站www.borowitzreport.com,榮獲幽默網站獎項。他對於所有做錯的事,均宣稱自己是無辜的,也相信時間會證明他的清白。 譯者簡介 呂衍慶 實踐大學外文系畢,曾參獲得緯來體育台外電編譯大賽季軍,亦曾任SARS 期間世衛組織之外電翻譯。 羅千純 實踐大學外文系畢,曾任英語教科書編輯、英語教學雜誌企劃編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