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MX 2004 網頁開發者手札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要從靜態網頁設計師轉變成互動式資料庫網站的開發者,著實是個會令人感到卻步的過程。


  當設計師身處於這樣的窘境當中,可能會覺得自己是深處異地的外來者。不僅認為當地人說著完全不同的語言(更糟的是,還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語言),甚至會誤認為自己是來自於某個與世隔絕的世界。


  身在這樣的環境裡,設計師不禁要問,自己是否應該起身去著手進行呢? 本書之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為設計師們解答心中的這類疑惑。


  在本書當中,您將看到八個最具特色的章節,並按部就班地闡述專業級網站應用程式的開發步驟。


  最棒的是,您在學會這些內容之後,就能夠輕鬆地建構出這類應用程式。這項特色主要是希望能達到兩個目的。首先,根據我們的經驗,人們能夠透過親手實作來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並在他們動手進行某些有意義的步驟時,把所習得的知識給牢記於心。


  這引領著我們順利地達到我們的第二個目的:

  提供解決方案。

  初學者常常會發現到,當自己想要在極短時間底下創造出可用的網頁應用程式時,往往會陷入一個進退兩難的處境。

  本書裡頭所包含的網頁應用程式,都是以現實世界的狀況為基礎,並且適合被運用到中小型規模的組織架構上。這些都是您可以直接拿來使用,並且確實能夠正常運作的應用程式;它們不僅是用來作為教學用途的範例而已。 本書的另一個目的,就是協助您更加瞭解Dreamweaver。

  最新版的Dreamweaver是一套強大的專業網站創作工具,可以用來開發出各種類型的靜態與動態網站。

  有了Dreamweaver這套工具,您就能夠在擺脫許多效果不彰的程式碼之情況下,製作各種網站應用程式。

  然而,滑鼠點按的方法只會持續到某個階段為止,然後很快地,您就得編寫一些程式碼來取得所需要的結果資料。

  本書就如同網站應用程式本身一樣,過程中交雜著規劃設計與程式編寫作業,不過每個步驟都會有詳細解說,讓您不但能夠知道應該要進行什麼樣的處理,並清楚瞭解到每項工作的考量和理由。


本書附光碟

本書範例檔(包含資料庫及相關範例)


Dreamweaver MX 2004 中文試用版(Windows適用)


ColdFusion 6.1 英文試用版(Windows/Mac適用)


Dreamweaver MX 2004 英文試用版(Mac適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