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滿天星星的日子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滿天星星的日子,

上帝說:「我們來做點什麼吧。

嗯,就做些小動物,

讓牠們住在地球上……

繞著山谷跑跳,

在樹林中玩鬧,

飛上高高的山,

游進深深的海。」


  以豐富的想像力、逗趣的插畫,述說神起初創造萬物的奇妙;有助於啟發孩子們的想像力,並體驗神的大能與幽默。


  黃迺毓教授精心翻譯、撰文導讀!

  作者兼繪者的比爾.貝爾先生生長於美國費城,作為藝術家,他對繪畫十分陶醉,他說繪畫是他的樂趣、治療和挑戰。他喜歡畫小時候的回憶和逗趣的想像。他的畫喜歡強調人類和動物的歡樂,擅於使用快乾壓克力顏料。但是他認為技巧和顏料只是工具,重要的是概念。貝爾不是科班的畫家,在成為畫家之前,他是音樂家和唱片公司的執行製作。作畫二十多年來,他每年都會在紐約的Jaro畫廊作個人展,他的畫受到相當多的肯定,並且印在很多海報、賀卡、T恤、拼圖、童書、相簿和瓷盤上。


  貝爾先生和妻子、狗、貓,同住在紐澤西。他說:「生命全看你如何看待它,而我選擇以喜悅來看待生命。」因此,當他想到上帝創造天地萬物時,他想像天使們都來幫忙,上帝說:「我們來做點什麼吧。」於是上帝創造了動物王國,大大小小、各式各樣,充滿了歡樂,因為上帝的創造都是出於愛。




譯者簡介





黃迺毓

  美國南伊利諾州立大學教育學博士,現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及台灣閱讀協會理事長。著有《享受閱讀──親子共讀有妙方》、《心靈轉彎處》、《童書是童書》、《持家藝術》、《回轉像小孩》、《童書非童書》(宇宙光出版);以及譯有《精采過一生》、《大狗醫生》(三之三),《吃六頓晚餐的貓》(和英),《逃家小兔》(信誼),《愛取名字的老婆婆》、《阿虎開竅了?》、《小虎也開竅了》、《比比的畫》(上誼文化),《最想做的事》(遠流)等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