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收信快樂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2年底轟動一時的舞台劇付梓成書。



去年,令弟交給我,妳遺留下來的紙箱,

我原封不動的帶回台北,

這一年我一直沒有用勇氣打開它,

直到兩個小時前,我終於打開它了,

裡面放著的和我猜的一樣,是我寫給妳的信,

一封一封被妳遺留在這世界上的信,

妳記得妳說過要作一輩子通信的朋友嗎?

我看到….妳箱子裡的那隻鉛筆…..

她和我送妳的時候一樣,還是只削過一次……

芬,好想妳…..

愛妳……..


  在「傳紙條」的動作讓彼此有了相識的起點,因為分離讓他們有通信的機會,一來一往的信談論的都是生活,有歡笑、有甜蜜、有爭執、有惱怒,卻讓分隔兩地的彼此有了吐露心事的對象,淡淡的愛意悄悄地走進彼此的心中,直到某一天,才發覺原來生命中真正心靈契合的人就是一直通信的女孩,但是一切已來不及。這是個溫馨感人的故事,等你看完這本書如果願意提起筆寫信給你最思念的他,不要再讓時光流逝!



寫給青春的信



  時光飛逝,幾年前還在看日劇《愛情白皮書》感慨青春的流逝,轉眼「青春」早就毫無停留的越走越遠,直到連感慨的心情都沒了!

  時間讓人不得不接受某些不願接受的事實,好把!不再留你了,反正我也沒虧待你,走了青春總會來點什麼別的。

  不過,我對你一直有些意見,不管你想不想聽我都要說,為什麼當你還在的時候我不太快樂,甚至覺得你如此難懂呢?你就不能簡單一點嗎?你在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你有什麼了不起,不是我不重視你,而是我不知道你有什麼了不起,不是有人提醒過我「時光飛逝」或「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等一類的內容,但那時我真搞不懂「我應該怎樣嗎?」你再怎麼了不起,我也不能對你怎樣啊!大家不是都這樣在揮霍青春嗎?我又沒對你特別壞,不過也沒對你特別好倒是真的。沒對你好,是因為你也沒對我特別多好,你讓我常常覺得很難做人或做人很難,你還讓我疑疑惑惑,想東想西,卻想不出個東西,你幹嘛不讓我快樂一點開心一點呢?有時候有,我承認,你讓我感到活力無限,這我也承認,但那些你對我的好,比不過你對我的不好。

  算了,現在你走了,講這些有什麼用呢,你的討厭就在於走都走了還會影響我。

  青春,88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