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恩怨

  • 點閱:4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陳典文陡地轉過身,一伸手,袖中的匕首,已經裂袖而出!鮮血自他的口中和鼻孔處,一起標了出來,立時變成了一種可怕的紫紅色。  ﹁雙龍爭珠,令出真主,通行天下,生死無阻﹂!剎時間,只覺得一股氣自體內湧了上來,嗆在胸口,眼前一陣發黑,他只感到整間房間全在旋轉著,原來,這一切,全是一個陰謀!出版重點:  此為倪匡之邊城傳奇系列中之一本,全書以鹽田風光及鹽幫恩怨為主,內容扣人心弦,不到最後關頭,不知結局為何!作者簡介:  在香港與台灣純以寫稿而致富的作家甚少,倪匡是其中之一。  倪匡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因為他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每天寫數萬字。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的作品時,看清楚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  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的各類作品深入人心。尤其他的科幻小說已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作者簡介:   在香港與台灣純以寫稿而致富的作家甚少,倪匡是其中之一。   倪匡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因為他自進入文壇以來,迄今寫了三十年,一個星期寫足七天,每天寫數萬字。最令人稱奇的,是他可以寫三十年而靈感不斷、題材不盡,且是暢銷的保證。出版界流傳一個笑話:即使倪匡寫的是無字天書,也會迅速售清。充其量下次購買倪匡的作品時,看清楚是不是無字天書續集罷了。   倪匡的廣泛興趣、過目不忘的本領,以及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使他所寫的各類作品深入人心。尤其他的科幻小說已成當代經典,結構嚴謹,馳情入幻,又帶啟發性,常使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